.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Save a Precious Life !
http://www.hopejb.org/
http://malaysiandogsdeservebetter.blogspot.com/

Interested to learn make up ?!
Here, Masayo Syn Tottori was opening private make up courses
invite your friends to join ♥
http://peppermintmakeup.blogspot.com/

Networking
Fashion, Production, Makeup, Artist
Modeling, Model, Other...
Music, Performance, Vocals
http://www.myspace.com/xxangelslayerxx/

New blogger :)

双子座♡Gemini

請別相信雙子座開朗樂觀,和雙子座交往,你會發現她好象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開心果”。但是,接觸久了,你又會發現,雙子並不是想象中那麼開朗、樂觀的。開朗樂觀只是她的外表,內裡她是很冷的,其實很難有什麼人能去調動她的情緒,她的激情在很多時候都是裝的。當她和你開朗地交談的時候,那只是說明你在她心目中還是“陌生人”。當她主動和你挑起話語的時候,那是因為你實在太悶了,她只不過是為了緩和氣氛,並不是她性格開朗而多話語。

双子们的笑永远都是最单纯的,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到一直都在笑的双子,因为他们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却只把悲伤留给自己,你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被人面前哭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人面前哭,当你看到双子的眼泪的时候,那么说明你是真的把他们的真心夺走了,

他们很敏感的,会跟着你的快乐而快乐,跟着你的忧愁而忧愁。 双子座常常被划分到不安,疑心重,务实,小聪明,不爱与他人交谈自己的心事的行列,双子多半会对自己的秘密止步,其实双子看似铁打的波澜不惊,双子座的看 似成熟,却实则没有成熟的经历,不会猛烈的追求,却愿意真心的等待,就算是发现时光已经流逝,双子也只是保持沉默和伪装的孤傲,双子深深的害怕受到伤害, 所以双子以自己的方式生活在心的角落一言不发,有人说过与双子谈一场恋爱会令你终身难忘!

双子和异性的关系好只是因为他们非同一般的亲和力,而双子的真心只有一个,当他找到的时候,他就会付出自己的一切让对方得到幸福,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对方在一起,他要的是对方的幸福,和双子在一起会感到很随和,因为他会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和双子在一起绝对不会觉得被锁住,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因为双子喜欢的就是真实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会得到双子的心。

表面的双子确实很坚强,但是内心他们比任何人都脆弱,双子们的眼泪是透明的,别人看不见,可是自己却能看得很清楚这样的透明的泪给自己带来双倍的痛。雙子座女生,天性敏感、缺乏安全感,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讓她的感情道路不是一帆風順,於是雙子座的人一直都是在尋找,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人,讓自己的依靠的人,就是這樣的不安定,讓許多人都誤認為雙子座花心、不安分,不值得依靠或者信賴的;其實她只是不安,只是想要穩定而已!

对于双子真正喜欢的东西,它是会执着的让人害怕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的,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个东西不值得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上面說了,這只是一種習慣了,可是在外人看來他就成了虛偽的人。

双子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他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双子座的人不会放弃世界,却会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他们懂得原谅和理解,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他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真的很傻吧?

但是傻的好让人心疼。改变双子真的很难吧,因为他们的心都是金刚做的,但不是说他们无情,他们的执着只是针对自己的,那么孤傲的一个人,也只是针对自己,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

雙子座有很強的自尊心,並不喜歡刻意地去討好和奉承別人,除非是她高興,或者她認為那個人還不錯。當她很欣賞一個人的時候,她往往就會表現出不吝啬自己的誇獎,她的誇獎往往是發自己內心的,一點也不虛偽。可以說,雙子座對人際關係並非那麼重視,更不會刻意地去經營。她要的只是風平浪靜、和諧共處。於是,你很易地理解雙子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初衷並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只不過是為了避免麻煩。雙子座並不喜歡糾纏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因此,話語會選擇配合,那只是為了自己輕鬆自在。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繼續上一篇的_♥

和寶貝他們出去走走之后心情的確好很多了。

白,菜,玲...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每次當我最失落的時候你們總是能在我身邊 =)

白和玲都說我瘦了點可是卻憔悴了很多....

唉...是時候要保養一下了...在這樣下去都不敢出去了...

~~~~~~~~~~
為什么我可以那么反復無常?

所說的都是千篇一律的 我知道 我真得很討人厭

就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 很丟臉

不要給我說中了 你每次上線了你都在 只是你都沒有找我 是嗎?

答案 我都不想了 解釋 我也不想要了

你已經變了 不是嗎

我再也不想去想你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不想了解你了

我等你也等夠了 為你掉的眼淚都已經掉過無數次了

你真的那么忙嗎 我不真的不知道

你不是以前的那個我的TA 你不是

其實一早就已經看清楚

為什么我只有一個殼?說的,總是瀟灑的很...

可是卻又一次又一次的相信著 等待著

到最后就把悲傷都留給自己 都把眼淚留給自己

傷心情歌 我都不敢聽 因為我怕我想你

你不找我的原因 我都不敢想 因為我怕我找到真相

我不敢 我沒有勇氣

我真的不懂 為什么我要那么笨 那么天真

你們說的對 我真的很天真 很傻

說不哭不哭 眼淚都不知流了多少了

我真的活該 是我自己拿來的

沒有誰對不起我 是我對不起自己 是我在給機會自己受傷

我真的不會寫了 這一篇文章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寫了

我再也寫不出我的心情 因為我寫的都是千篇一律 都是一樣的東西

我真的詞窮了 我不會了

我真的痛...很痛...

說好了不再哭泣 說好了不再傷心難過

卻敵不過自己真正的懦弱 是自己的眼淚在作怪

如果真的不喜歡我 從今以后 都不要再找我了

不要等到以后再告訴我你有苦衷

那么努力改變自己 為的就是你

有新的戀情我都不敢接受 因為我會怕 我真的對感情產生了恐懼

我害怕深夜要一個人哭泣的感覺 我害怕每次的等待都落空的感覺

我喜歡想念卻不喜歡懷念 我害怕失去的感覺

我真的會怕 我真的會痛 為什么你都看不見

你看不看得見 我真的很痛 我在吶喊 你聽不聽得見

泣不成聲的痛 你能感受到嗎

真的不愛我了 就從以后不要再找我了

不要關心我如果你不是出自真心 不要再說你會心疼我

不要把我當玩具有空就找我 沒空就把我拋諸腦后

夠了 我真的受夠了 不要再這樣凌虐我了

我真的受傷了

我也不想再這樣差不多每一篇都不漏寫你 都是千篇一律的東西

都是寫著我多想你 我多痛 我多難受 我有多不舍 我不想再寫這些了

沒有一篇是記載著我多幸福

夠了 我當白癡當夠了

不要再這樣來傷害我

你怎么會懂我有多痛?你從來都沒見過我哭的樣子

痛的就連做夢都感覺到受傷

你真的很自私!

如果說真的不愛 請不要挽留 請不要解釋 請不要待我好了再告訴我你有多不舍

請不要到我放下了才回來告訴我你有苦衷 不要到我放下了你才回來告訴我其實你很想很疼我

不要 不要做這種荒唐的事 不要說這種荒唐的話 全都不要.不要這樣對我

你知道的 我會心軟 我會不舍

不要這樣凌虐我 不要這樣對我

我哭得好累了 真的是累了

我只能說 你所說的愛 我真的不能理解 因為我一點都感受不到

如果真的關心 真的疼愛 有很多事都是可以做得到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做

你的愛 我想我真的懂了

我是灰心了

今天的眼淚是為自己掉的_♥

昨天去學校辦好了入學手續...

今天就去教育局辦手續...

然后被抓去做輔導!

今天,自我出生以來,我第一次被侮辱,被奚落!

他媽的,如果我的寶貝們知道你這樣侮辱我!他媽的,你一定給他們潑水!

說我不是人!說我禽獸不如!說我“唔識性”!

今天的一切一切,打死我今生也忘不了!

我孝順的時候誰看得到?我在為我家人擔心的時候誰看得到?

我的心事誰看得到?

請你千萬不要誤會,剛才的那一灘眼淚,不是為你掉的!

是為我自己掉的!我生氣,我生氣自己為什么會那么不長進!

生氣,為什么是我令自己今天有機會坐在這里給你侮辱,給你奚落!

我從來沒有在我家人面前這樣落淚過,

很安靜的,眼淚不停的滑落,雙手緊握著,氣氛著...

更難過的是,爸爸想幫我平反卻無能為力!

因為教育局的人都很吊!你越頂她就越不幫你弄,諸多為難!

爸,對不起!是我害你沒面子!害我自己沒面子!

我知道你也很難受,自己的女兒被人奚落卻不能做什么!

我也很無奈,為什么我一句話都沒說,因為不可以!

如果我錯了一次,他就會弄死我!不讓我有機會回去!

我是忍辱負重!不過不會有第二次!

我是為我自己后悔著!為什么我今天會有機會被你侮辱!

是我錯了!我為什么不長進,麻煩爸爸...

還令自己受這種沒有必要的傷害!你說得好!

我禽獸都不如!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

我說過,我不會再有下一次!

我發誓!我說過我黃靜儀不會再有機會進來這個教育局!

不會再有機會被你們這些沒有腦的人侮辱!

絕不!

今天的種種,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我的眼淚是在為自己的任性后悔著!

要不是自己的不成熟,我也不會被人這樣侮辱卻只能忍氣吞聲!

不會了!不會有第二次!

等我出人頭地,我看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有什么話好說!

我不是人!我禽獸不如!我不會想!說我沒媽媽!說我生著人臉卻只有獸心!

說我不孝順!說我沒有腦!你說得好!

我一定會記住你給我的“教訓”!

我會發奮圖強,我不會給你們看死的!

等著瞧!!!

回來的路上,我一句話也沒有說!

爸爸知道我難受,一直有逗我笑,可是我一臉木無表情的樣子!

爸爸也忍了下來,我知道爸爸一定比我更難受,因為他的女兒被人欺負了!

對不起,爸,真的對不起!

雖然我沒有親口對你說,對不起!可是,我不會再讓你失望了!

這口氣,為了你為了我自己,我忍了下來。

也是這口氣,我會發奮圖強!我一定會還擊的!

對不起,爸!

約了寶貝們等下出去,我要“擤”啊!!!!!

現在要做家務了,不然又被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