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Save a Precious Life !
http://www.hopejb.org/
http://malaysiandogsdeservebetter.blogspot.com/

Interested to learn make up ?!
Here, Masayo Syn Tottori was opening private make up courses
invite your friends to join ♥
http://peppermintmakeup.blogspot.com/

Networking
Fashion, Production, Makeup, Artist
Modeling, Model, Other...
Music, Performance, Vocals
http://www.myspace.com/xxangelslayerxx/

New blogger :)

双子座♡Gemini

請別相信雙子座開朗樂觀,和雙子座交往,你會發現她好象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開心果”。但是,接觸久了,你又會發現,雙子並不是想象中那麼開朗、樂觀的。開朗樂觀只是她的外表,內裡她是很冷的,其實很難有什麼人能去調動她的情緒,她的激情在很多時候都是裝的。當她和你開朗地交談的時候,那只是說明你在她心目中還是“陌生人”。當她主動和你挑起話語的時候,那是因為你實在太悶了,她只不過是為了緩和氣氛,並不是她性格開朗而多話語。

双子们的笑永远都是最单纯的,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到一直都在笑的双子,因为他们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却只把悲伤留给自己,你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被人面前哭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人面前哭,当你看到双子的眼泪的时候,那么说明你是真的把他们的真心夺走了,

他们很敏感的,会跟着你的快乐而快乐,跟着你的忧愁而忧愁。 双子座常常被划分到不安,疑心重,务实,小聪明,不爱与他人交谈自己的心事的行列,双子多半会对自己的秘密止步,其实双子看似铁打的波澜不惊,双子座的看 似成熟,却实则没有成熟的经历,不会猛烈的追求,却愿意真心的等待,就算是发现时光已经流逝,双子也只是保持沉默和伪装的孤傲,双子深深的害怕受到伤害, 所以双子以自己的方式生活在心的角落一言不发,有人说过与双子谈一场恋爱会令你终身难忘!

双子和异性的关系好只是因为他们非同一般的亲和力,而双子的真心只有一个,当他找到的时候,他就会付出自己的一切让对方得到幸福,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对方在一起,他要的是对方的幸福,和双子在一起会感到很随和,因为他会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和双子在一起绝对不会觉得被锁住,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因为双子喜欢的就是真实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会得到双子的心。

表面的双子确实很坚强,但是内心他们比任何人都脆弱,双子们的眼泪是透明的,别人看不见,可是自己却能看得很清楚这样的透明的泪给自己带来双倍的痛。雙子座女生,天性敏感、缺乏安全感,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讓她的感情道路不是一帆風順,於是雙子座的人一直都是在尋找,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人,讓自己的依靠的人,就是這樣的不安定,讓許多人都誤認為雙子座花心、不安分,不值得依靠或者信賴的;其實她只是不安,只是想要穩定而已!

对于双子真正喜欢的东西,它是会执着的让人害怕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的,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个东西不值得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上面說了,這只是一種習慣了,可是在外人看來他就成了虛偽的人。

双子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他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双子座的人不会放弃世界,却会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他们懂得原谅和理解,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他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真的很傻吧?

但是傻的好让人心疼。改变双子真的很难吧,因为他们的心都是金刚做的,但不是说他们无情,他们的执着只是针对自己的,那么孤傲的一个人,也只是针对自己,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

雙子座有很強的自尊心,並不喜歡刻意地去討好和奉承別人,除非是她高興,或者她認為那個人還不錯。當她很欣賞一個人的時候,她往往就會表現出不吝啬自己的誇獎,她的誇獎往往是發自己內心的,一點也不虛偽。可以說,雙子座對人際關係並非那麼重視,更不會刻意地去經營。她要的只是風平浪靜、和諧共處。於是,你很易地理解雙子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初衷並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只不過是為了避免麻煩。雙子座並不喜歡糾纏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因此,話語會選擇配合,那只是為了自己輕鬆自在。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心情烦躁_♥

什么时候才可以拿回我的手机?

给我一个肯定的时间可以吗?

我已经5天没有见过我的手机了!!!

你们怎么可以说出那么不负责任的话?

说什么如果手机有什么损坏,或者遗失还是什么之类的,你们一概不负责任!

怎么可以说出这样的话?

我们带手机是我们不对,可是是你们没收的!

应该是由你们来保管的!

可是怎么可以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

一个犯人做错事被关了!他罪不至死,可是他无缘无故死在里面了,难道里面的警察就可以说不管他们的事吗?

可以说一概不负责任吗?

就可以说是我们错先,所以有什么事你们都可以不负责任吗?

有什么事的话,你们能躲得过责任吗?

不要以为老师就是王法!老师也不是说什么就是什么的!老师也会犯错!

你们这些老师就是这样!狗眼看人低!

见到那些衣着鲜光的家长就恭恭敬敬!见到那些穿tshirt牛仔裤的就没什么礼貌!

你们摆明看人来欺负咯!

真搞不懂,现在这样的世界,随随便便会一点鸡毛蒜皮的小知识就可以当老师!

如果现在还有有教无类,教不严师之惰这种真理的话,报纸就不会天天都卖那里的教师又怎么样这里的教师又怎么样了!

一个两个会拿一点小东西就以为很厉害,还一副不可一世高高在上的样子,

你会speak english,我不会吗?

真正能称得上是“老师”的,有多少人?

虽说圣人也会犯错,对,没有人事部会犯错的,只不过犯了错还觉得自己是高高在上的就多的是。

学校就已经不止三四个。

是谁,大家心里有数。

并不是说没有好的老师,有。可是就只是寥寥可数。

我真的很不服!不服被没有资格当老师的老师压住!

自己的人格都已经有问题了,凭什么当老师!

我不是在说我自己没有问题,我也不是十全十美!

可是当老师的,至少也要有个样子。

唉...世风日下,道德论亡!

*
一个月一次,唉...

难受死了...

医生说“那个”来的时候,腰酸会特别严重,

因为不够血的缘故......哇...肚子痛到阿妈都不认得...然后腰酸到...坐都坐不到...

简直是...痛不欲生,惨不忍睹,惨绝人寰, 痛如心肺,痛..... .... ...

心情真的非常烦躁.......整个人像“猛姜”....

*
这个星期应该能打破纪录,一个星期5天上课日,去足5天...

哈哈...

唉~沉默,和我当了好朋友。

今天老婆问我,你的知心朋友是谁?

白B就说“在这里这里...”

我...想了一想....没有。

白B立刻就说,我不是人啊。

我说,知心的定义不是那么简单的。

之后就没再说下去了..不想伤感情。

曾经你们真的是我的全部...可是....可能我们真的分开太久了。

很多事情我不得不承认它真的变了。

很多小细节可能你们没有注意到,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在乎那些小细节。

我们在一起的习惯,很自然的...

很多很多的你们都会想到我,可是现在已经没有了...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那些都是你们察觉不到小细节。

对于你们来说,可能那些真的是小事。

可是...我依然在乎。

不过现在...真的不一样了。

我不想整天都说你们忽略我,说多了你们不烦,我都觉得腻。

我是真的伤心过,哭过...

可是时间久了,就会麻木了。

现在,寂寞,成了我的知心。

你们依然是我的全部,不过...知心...真的没有了。

To My dear欢宜
Lizza my dear, Hope u are fine now`
Plz dont be sad, ur grandma will be sad too and will worry u`
She should like to see you all happy everyday`
so...plz...dont be sad`you still gonna refresh you life`
we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and take care you`
you still have ur lovely mother and us...k ?
see you soon =)

I Believe_♥



等待,习惯了,就没有办法再改变了。

有些时候难免会有点失望...

虽然难熬...

不过这次我坚持,我相信。

因为我懂了。

不管了,以后都相信你了。

相信总有一天会开花结果,

漫长的岁月,我不怕等。

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就算到最后也无法偿愿也没关系,

至少我努力过了。

就爱这种苦涩的感觉...

原谅我就是那么幼稚,长不大=)

今天不知明天事,我的人生,不要有遗憾。

能做的时候就去完成它,到没办法完成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我不希望有遗憾,后悔。



張惠妹 - 如果你也聽說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于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么
為什么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想普通交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么附和
舍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柔
許多話題關于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其實反而顯得做作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么
為什么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想普通交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么附和
舍不得 要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柔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想普通交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冷漠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柔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