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Save a Precious Life !
http://www.hopejb.org/
http://malaysiandogsdeservebetter.blogspot.com/

Interested to learn make up ?!
Here, Masayo Syn Tottori was opening private make up courses
invite your friends to join ♥
http://peppermintmakeup.blogspot.com/

Networking
Fashion, Production, Makeup, Artist
Modeling, Model, Other...
Music, Performance, Vocals
http://www.myspace.com/xxangelslayerxx/

New blogger :)

双子座♡Gemini

請別相信雙子座開朗樂觀,和雙子座交往,你會發現她好象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開心果”。但是,接觸久了,你又會發現,雙子並不是想象中那麼開朗、樂觀的。開朗樂觀只是她的外表,內裡她是很冷的,其實很難有什麼人能去調動她的情緒,她的激情在很多時候都是裝的。當她和你開朗地交談的時候,那只是說明你在她心目中還是“陌生人”。當她主動和你挑起話語的時候,那是因為你實在太悶了,她只不過是為了緩和氣氛,並不是她性格開朗而多話語。

双子们的笑永远都是最单纯的,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到一直都在笑的双子,因为他们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却只把悲伤留给自己,你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被人面前哭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人面前哭,当你看到双子的眼泪的时候,那么说明你是真的把他们的真心夺走了,

他们很敏感的,会跟着你的快乐而快乐,跟着你的忧愁而忧愁。 双子座常常被划分到不安,疑心重,务实,小聪明,不爱与他人交谈自己的心事的行列,双子多半会对自己的秘密止步,其实双子看似铁打的波澜不惊,双子座的看 似成熟,却实则没有成熟的经历,不会猛烈的追求,却愿意真心的等待,就算是发现时光已经流逝,双子也只是保持沉默和伪装的孤傲,双子深深的害怕受到伤害, 所以双子以自己的方式生活在心的角落一言不发,有人说过与双子谈一场恋爱会令你终身难忘!

双子和异性的关系好只是因为他们非同一般的亲和力,而双子的真心只有一个,当他找到的时候,他就会付出自己的一切让对方得到幸福,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对方在一起,他要的是对方的幸福,和双子在一起会感到很随和,因为他会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和双子在一起绝对不会觉得被锁住,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因为双子喜欢的就是真实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会得到双子的心。

表面的双子确实很坚强,但是内心他们比任何人都脆弱,双子们的眼泪是透明的,别人看不见,可是自己却能看得很清楚这样的透明的泪给自己带来双倍的痛。雙子座女生,天性敏感、缺乏安全感,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讓她的感情道路不是一帆風順,於是雙子座的人一直都是在尋找,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人,讓自己的依靠的人,就是這樣的不安定,讓許多人都誤認為雙子座花心、不安分,不值得依靠或者信賴的;其實她只是不安,只是想要穩定而已!

对于双子真正喜欢的东西,它是会执着的让人害怕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的,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个东西不值得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上面說了,這只是一種習慣了,可是在外人看來他就成了虛偽的人。

双子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他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双子座的人不会放弃世界,却会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他们懂得原谅和理解,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他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真的很傻吧?

但是傻的好让人心疼。改变双子真的很难吧,因为他们的心都是金刚做的,但不是说他们无情,他们的执着只是针对自己的,那么孤傲的一个人,也只是针对自己,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

雙子座有很強的自尊心,並不喜歡刻意地去討好和奉承別人,除非是她高興,或者她認為那個人還不錯。當她很欣賞一個人的時候,她往往就會表現出不吝啬自己的誇獎,她的誇獎往往是發自己內心的,一點也不虛偽。可以說,雙子座對人際關係並非那麼重視,更不會刻意地去經營。她要的只是風平浪靜、和諧共處。於是,你很易地理解雙子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初衷並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只不過是為了避免麻煩。雙子座並不喜歡糾纏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因此,話語會選擇配合,那只是為了自己輕鬆自在。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哥哥。

哥终于有时间陪我了。

刚刚不多不少也聊了2个小时多。

自哥上了大学以后一直都忙于学业,甚少时间陪我...

近这两年都是抽空陪我...其实我也知道他的辛苦...

他为了要有更好的未来所以得拼命念书,为的就是出头天,也为以后能照顾我这小孩子...

心理学...我想...难度一定很高吧...而且还是专科。

真希望他懂得适时放松自己,别苦了自己。

前几个月得知他和她的女朋友分手了,他...难过得很要紧...

我这个做妹妹的真的是心疼死...

但无奈我却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多陪陪他...开导他...

刚有问他放开了吗,还会难过吗...

很欣慰他想得开并现在全心全意投入学业。

其实因为近这两年我们联系甚少,就算想关心对方也只能是“爱莫能助”。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时间上都配合不了...

其实...我有点恐慌和不安...

刚才问了哥一个很傻的问题...

我说,哥,你会不会觉得我们好像越来越陌生了?妹妹还会不会是你重要的一部分?

哥就笑说,为什么我这么傻,怎么会这么想!还说,除了学业,你这妹妹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相信我,这永远都不会变。

我想,我当然相信,我最最最相信就是你这哥哥了,这么多年感情...我相信谁会欺骗我也决不会相信你会骗我。

除了家人,哥就是唯一一个能无私的爱着我。

不过...就算相信还是按耐不住心里的不安。

我说...会不会越来越像变成陌生人?

哥说,陌生人又怎能走进我的内心深处呢!

这话...让我心安了。

果然!又是我想太多了~明明一切都还很好。

可能是我太想哥哥了~哈哈~

只有哥才知道我有多渴望有个哥哥疼爱~

哥,谢谢你!

哥,说的话,我都信!深信不疑!

我还记得哥承诺过~要是以后我嫁不出,他会一辈子照顾我的 xD

最能依赖和相信的,果然还是亲人。

我和哥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能形容出来...

我可以相信很多人,但永远都不会怀疑的就只有哥。

哥哥的话,总能让我安心。

If you don't learn to think 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never learn.

【哈佛大学图书馆馆训】


1、现在睡觉的话,会做梦;而现在学习的话,会让梦实现。

2、我无所事事的度过了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们所期望的明天。

3、学习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学习都征服不了,那你还能做什么?

4、今天不想走,明天就要跑了。

5、此刻睡觉的口水将变成明天流下的泪水。

*To the peoples who are taking SPM on 23/11/2010:) ♥

我的作文之窗外。

我还是喜欢静静地躺在藤椅上,欣赏落地窗外迷人的景色。
一目了然,尽在眼底。
享受一个人的精彩,在一个时而宁静时而喧哗的城市里。
清爽的气候,鹅黄色的天空,淡橘色的云朵......传来阵阵凉秋的味道......
不远处的山头也被枫叶染红了。

一杯浓郁的茉莉花茶在唇边......
一本书,记载着谁与谁,路人甲乙丙丁的年少轻狂。一段轰轰烈烈的青春。
我称之为“回忆”。
一页一页,翻阅过去,细细品味......
记忆,从这段开始。

这是第几个秋天了,我依然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沉思。
也可以说是我喜欢大自然带给我的这份宁静。
静静的辽望,静静的想象,静静地等待......
眺望着浩瀚无际的天空,突然有那么一点的无奈与思痛涌上心头。
想念吗?是的。
没有人回答,只有那孤孤单单的影子陪着。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鸟儿已经飞过了;
新没有被刀子割过,但疼痛是那么的清晰。
放了忘了,过了算了;就把一切当作过眼云烟,当真能做到?
不,那只是一种自我安慰的方式。
不等不等还是默认了,即使知道那是没有归期的。
你的头像已经成了永远的灰色,我知道,又奈何?
始终无法改掉习以为然的等待。

你我,相识在某一年的深秋。
事隔多年后似乎什么都不曾改变......
一样的深秋,一样的黄昏,只是少了一个你,感觉竟是截然不同。
景物依旧,只是人面全非。
犹如窗外的枯叶都可惜的叹息起来......

在美好的时光还是会有尽头,就像永远都不会有不散的宴席。
咱俩就像一场已落幕的电影,对白不再。
说着不分离不分离,但还未到永远咱俩就已经在人海中失散了。
手放开了就如梦醒时分,散了散了,一切都散到九霄云外去了。
尔这一走,咱这一等就四个深秋了。
时光飞逝,就在转眼间......

人们说的人生如朝露,当初的刻骨镂心,山盟海誓都已成了过去。
化为了一缕缕的过眼云烟......

黑幕渐渐降临,外出觅食的鸟儿也都归巢了......
盖上日记本,如释重负。
就让悲伤虽窗外掠过的晚风远走吧!
转身离开之前,深呼吸,轻声地向回忆道别。
秋的思念,无缘共享。
一场记忆的梦,醒了。

亲爱的黄老师给我的评语:分数:B
颇有诗意,但依然是篇作文。不要以为断句就是诗。你的文笔还不错,在努力!


“兜口兜面”被踩一脚~
不过还是谢谢黄老师的评语~

~~~~~~~~~~~~~~~
今天...没什么特别...很一般,只不过有点太沉默。

玩牌的时候都不怎么专心,两眼空洞...

要走的时候,lizza留住我,说和我谈谈。

连她都感觉得到我的眼神有点哀怨...说她不明白我其实又不算不明白...呵呵...

我说...有个人总是出现的很适时,这让我感到安心。

她也猜到是谁 :)

今天阿勇他们叫我明天和他们一起去roller...

(想和阿勇道个歉,我觉得我今天说话有点太过火了,一直zat你,对不起,但我知道你根本不介意。呵呵 :))

其实我很想去,真的很想去...可是我的腰...

我没得选,我不能再让自己受伤。

Roller是有一定程度的危险的,你们也不是不知道我的腰不能再撞到,要是跌倒...谁都负不起这个责任...虽然我很想去TT

你们玩得开心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