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Save a Precious Life !
http://www.hopejb.org/
http://malaysiandogsdeservebetter.blogspot.com/

Interested to learn make up ?!
Here, Masayo Syn Tottori was opening private make up courses
invite your friends to join ♥
http://peppermintmakeup.blogspot.com/

Networking
Fashion, Production, Makeup, Artist
Modeling, Model, Other...
Music, Performance, Vocals
http://www.myspace.com/xxangelslayerxx/

New blogger :)

双子座♡Gemini

請別相信雙子座開朗樂觀,和雙子座交往,你會發現她好象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開心果”。但是,接觸久了,你又會發現,雙子並不是想象中那麼開朗、樂觀的。開朗樂觀只是她的外表,內裡她是很冷的,其實很難有什麼人能去調動她的情緒,她的激情在很多時候都是裝的。當她和你開朗地交談的時候,那只是說明你在她心目中還是“陌生人”。當她主動和你挑起話語的時候,那是因為你實在太悶了,她只不過是為了緩和氣氛,並不是她性格開朗而多話語。

双子们的笑永远都是最单纯的,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到一直都在笑的双子,因为他们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却只把悲伤留给自己,你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被人面前哭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人面前哭,当你看到双子的眼泪的时候,那么说明你是真的把他们的真心夺走了,

他们很敏感的,会跟着你的快乐而快乐,跟着你的忧愁而忧愁。 双子座常常被划分到不安,疑心重,务实,小聪明,不爱与他人交谈自己的心事的行列,双子多半会对自己的秘密止步,其实双子看似铁打的波澜不惊,双子座的看 似成熟,却实则没有成熟的经历,不会猛烈的追求,却愿意真心的等待,就算是发现时光已经流逝,双子也只是保持沉默和伪装的孤傲,双子深深的害怕受到伤害, 所以双子以自己的方式生活在心的角落一言不发,有人说过与双子谈一场恋爱会令你终身难忘!

双子和异性的关系好只是因为他们非同一般的亲和力,而双子的真心只有一个,当他找到的时候,他就会付出自己的一切让对方得到幸福,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对方在一起,他要的是对方的幸福,和双子在一起会感到很随和,因为他会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和双子在一起绝对不会觉得被锁住,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因为双子喜欢的就是真实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会得到双子的心。

表面的双子确实很坚强,但是内心他们比任何人都脆弱,双子们的眼泪是透明的,别人看不见,可是自己却能看得很清楚这样的透明的泪给自己带来双倍的痛。雙子座女生,天性敏感、缺乏安全感,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讓她的感情道路不是一帆風順,於是雙子座的人一直都是在尋找,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人,讓自己的依靠的人,就是這樣的不安定,讓許多人都誤認為雙子座花心、不安分,不值得依靠或者信賴的;其實她只是不安,只是想要穩定而已!

对于双子真正喜欢的东西,它是会执着的让人害怕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的,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个东西不值得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上面說了,這只是一種習慣了,可是在外人看來他就成了虛偽的人。

双子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他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双子座的人不会放弃世界,却会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他们懂得原谅和理解,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他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真的很傻吧?

但是傻的好让人心疼。改变双子真的很难吧,因为他们的心都是金刚做的,但不是说他们无情,他们的执着只是针对自己的,那么孤傲的一个人,也只是针对自己,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

雙子座有很強的自尊心,並不喜歡刻意地去討好和奉承別人,除非是她高興,或者她認為那個人還不錯。當她很欣賞一個人的時候,她往往就會表現出不吝啬自己的誇獎,她的誇獎往往是發自己內心的,一點也不虛偽。可以說,雙子座對人際關係並非那麼重視,更不會刻意地去經營。她要的只是風平浪靜、和諧共處。於是,你很易地理解雙子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初衷並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只不過是為了避免麻煩。雙子座並不喜歡糾纏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因此,話語會選擇配合,那只是為了自己輕鬆自在。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和你玩暧昧,就是不够喜欢你_♥

首先一般说来一个男生会去选择暧昧代表他没有预见合适的人选,

在没有合适的人选出现之前,总会希望有一个和自己暧昧的异性,关系很近,甚至让她认为你也喜欢他。
这代表你能去享受某种关怀和情感,至于为什么不想再进一步,
原因很简单,因为如果更进一步,会妨碍自己去找认为真正合适的人,
所以当你真正喜欢并且想要去交往的人出现了以后,
无论你与那个暧昧的人多么好,你都可以告诉你喜欢的人,我是单身……
最后这个朋友还告诉我:你记住了,一个男生如果遇见真正喜欢的人,他一定会说的。不会搞暧昧。

1.千万千万不要自作多情!
记住:他和你玩暧昧,就是不够喜欢你。男人真喜欢一个人,从眼睛就能看出来,他恨不得栓著你,怎麼会忽冷忽热、忽进忽退?是,喜欢肯定有,总要他看著你 顺眼才和你暧昧。所以,对暧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就算他常常拉你出来,天天短信、电话、QQ、msn;就算抱过、亲过、上过床,也依然不代表什麼,什 麼都不是。不要相信男人说的好话。

2.静下来想想你未必就是真的喜欢他……
人都有惯性,比如一个人天天9点打电话给你,2个星期之后不打了,你肯定难受。这就是特正常的一个心理作用。所以,当你习惯了他天天绕在你周围,突然他 又远离你的时候,你不甘心了吧,开始惦记他了吧。别相信你就真的那麼喜欢他了,这只是一个惯性作用而已。别多想他,自己该干嘛干嘛,过几天习惯了就又没事 了。然后他又热情起来了咋办呢?您要是还没看透,还要入套我也没办法了。

3.如果真的中招了,就要奉行:打死也不说的政策!
说白了,就是就算特喜欢他,天天无时无刻不想著他了,也要烂在心里,绝对绝对不让他知道。如果憋得慌,可以跟好朋友说,可以上网写出来发泄,但就是不要 对他说。为什麼?因为作人姿态一定要漂亮,就算你输了,也只有自己知道,他没有机会看低你。是,你又要说了,谁说女人就不能主动?想想我的悲惨经验吧,都 拍著人家肩膀说喜欢他了,结果呢,指不定被他/她们笑话多久呢!那时少不更事呀!当然可以主动引诱,但不要主动表白。

4.那还是喜欢他怎麼办呢?哎,没办法,只有说服自己不喜欢了!
豁出去了,实例说明一下:遇过一高手,我看了n多眼,都看不出来他的意思。他说的话10句里2句是正事、5句半带著暗示、2句半是夸你。然后呢,就静静 等著你上钩了。是,我修行不够,当他的脸离我3cm的时候,我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天天惦记,准备送上门的时候,他说:我们只是工作关系。一盆冷水浇到底 了!然后这个不甘心,天天见面、天天琢磨。再后来呢?再后来看到他和别的女人一样这样一来二去的暧昧著,哈哈,彻底解脱。原来自己没什麼希奇,他原来不过 是这点招数。以后当他再把脸凑过来,我马上跳出3米远;敢再碰我,直接喊非礼;当他恳求我留下来陪他时,我用最深情、最无辜的眼神看著他,特真诚的说:这 样不太好,我算你什麼人呢?然后呢?主动权就在我手里了。对他想理就理,不想理就不理。想通了,这种男人也没什麼可留恋的!

5.想和别人玩暧昧?别,千万别,这种事有报应的。好好的爱一个人多好呀!别干这缺德事!
记住:男人和你玩暧昧,就是不够喜欢你。
暧昧等于不喜欢,不是男生虚伪,而是现代人都太圆滑,而男生又比女生理性的缘故。
不要问为什么,就是这样。

女生你要知道,当一个人对别人感兴趣时,最想探究对方的心怎样。而如果一个人,对你的心没有探求的欲望,很难说明他对你感兴趣。但他又想继续接受你对他的好,这时候,最好暧昧。

女生你要知道,一旦爱上一个人,是会毫不保留、不可限制地呈现自我的,因为陷入爱中的人都以为只有心灵交汇,才会有爱。而一个隐藏内心令人琢磨不定的人,才会与人暧昧。

暧昧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心态呢?窃以为是一种对自己的一段感情不清不楚的状态。男生不清楚自己情归何处,不知自己喜欢谁,只能推出——他知道自己不喜欢你。

可是女生却多会痴情地以为存在着他爱你却不自知的可能,清醒一点吧,谁会傻到自己喜欢上别人,却不知道?说是不知道,其实是知道自己不喜欢却不愿承认而已。
暧昧等于不喜欢,的确,例外哪儿都有,N分之一无处不在,不介意当分母的就继续暧昧下去吧!
但是女生你要清楚,感情是玩不起的,而且女生是老的很快的。
你愿意去玩暧昧游戏,看最后是他厌倦还是你放弃,可以。
你愿意去等候一份遥遥无期,可以。
但是年轻貌美的小女孩可是一茬又一茬源源不断地茁壮长成,你不要等过了头,没了竞争力,空悲切!

Wing Wing_♥

昨天...就是星期...四。

和菜,lizza,盈,juvy,男人黄....哈哈哈哈....(man wong),ah boy去唱K。

不错~真的很开心~

叫了六桶酒~喝到傻@@

好快乐啊~他们很好玩~

唱到了一首歌...突然lizza抱着我,我崩溃了...

她让我在她的怀里哭...

真的很谢谢。

抽泣.....整个人散了。

眼泪冲破了筑好围墙,再也抵挡不了排山倒海的眼泪。

是,我想你了。

我不承认因为我爱逞强,我要面子。怎么样?不行吗?

一支接一支...最后...被5/6支啤酒做掉了=.=

我还以为我的酒量很好...原来又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man wong和ah boy很好笑啊~

他们说的话实在太搞笑了~

我说我又想捞偏门~赚得快嘛~

他们就说女生只有两条路,做鸡,二卖毒...

我两个都不行~一个害死自己,一个害死别人~哈哈哈~

最后就是这里说这里散咯~哈哈~吹下水就好~

人生就是这样。能快乐的时候就得尽情享受。

(现在额头很痛=.=)

之后去KFC打盹~

讲讲,笑笑,玩玩~之后就送我们归家。

由于头很痛的关系...加上又没有流汗.......没有冲量就倒头大睡了....

突然老表来电~

hoho...自上次他说错话我不鸟他之后...这是第一次通话。

讲讲讲讲....

我才发现...原来老表一直都很关心我...

我有那么一点的小感动~

原来他是关心我的....

还没酒醒的关系...我说了很多废话=.=

又说了喝了多伤心的话....

谢谢老表安慰~

然后继续去睡~到现在~

鬼打都无甘精神@@

睡不下去了~

还是要再说一次~朋友,有你们真是死而无憾!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

人生得一班死党永无烦忧。

人生就是这样~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失恋没什么好怕,最怕没有你们在~

有你们的陪伴~伤心统统向左边站,烦恼统统向右边站~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爱好爱你们啊~~~我的朋友~~~~

好像就这样单单纯纯,打打闹闹过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