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Save a Precious Life !
http://www.hopejb.org/
http://malaysiandogsdeservebetter.blogspot.com/

Interested to learn make up ?!
Here, Masayo Syn Tottori was opening private make up courses
invite your friends to join ♥
http://peppermintmakeup.blogspot.com/

Networking
Fashion, Production, Makeup, Artist
Modeling, Model, Other...
Music, Performance, Vocals
http://www.myspace.com/xxangelslayerxx/

New blogger :)

双子座♡Gemini

請別相信雙子座開朗樂觀,和雙子座交往,你會發現她好象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開心果”。但是,接觸久了,你又會發現,雙子並不是想象中那麼開朗、樂觀的。開朗樂觀只是她的外表,內裡她是很冷的,其實很難有什麼人能去調動她的情緒,她的激情在很多時候都是裝的。當她和你開朗地交談的時候,那只是說明你在她心目中還是“陌生人”。當她主動和你挑起話語的時候,那是因為你實在太悶了,她只不過是為了緩和氣氛,並不是她性格開朗而多話語。

双子们的笑永远都是最单纯的,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到一直都在笑的双子,因为他们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却只把悲伤留给自己,你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被人面前哭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人面前哭,当你看到双子的眼泪的时候,那么说明你是真的把他们的真心夺走了,

他们很敏感的,会跟着你的快乐而快乐,跟着你的忧愁而忧愁。 双子座常常被划分到不安,疑心重,务实,小聪明,不爱与他人交谈自己的心事的行列,双子多半会对自己的秘密止步,其实双子看似铁打的波澜不惊,双子座的看 似成熟,却实则没有成熟的经历,不会猛烈的追求,却愿意真心的等待,就算是发现时光已经流逝,双子也只是保持沉默和伪装的孤傲,双子深深的害怕受到伤害, 所以双子以自己的方式生活在心的角落一言不发,有人说过与双子谈一场恋爱会令你终身难忘!

双子和异性的关系好只是因为他们非同一般的亲和力,而双子的真心只有一个,当他找到的时候,他就会付出自己的一切让对方得到幸福,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对方在一起,他要的是对方的幸福,和双子在一起会感到很随和,因为他会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和双子在一起绝对不会觉得被锁住,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因为双子喜欢的就是真实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会得到双子的心。

表面的双子确实很坚强,但是内心他们比任何人都脆弱,双子们的眼泪是透明的,别人看不见,可是自己却能看得很清楚这样的透明的泪给自己带来双倍的痛。雙子座女生,天性敏感、缺乏安全感,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讓她的感情道路不是一帆風順,於是雙子座的人一直都是在尋找,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人,讓自己的依靠的人,就是這樣的不安定,讓許多人都誤認為雙子座花心、不安分,不值得依靠或者信賴的;其實她只是不安,只是想要穩定而已!

对于双子真正喜欢的东西,它是会执着的让人害怕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的,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个东西不值得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上面說了,這只是一種習慣了,可是在外人看來他就成了虛偽的人。

双子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他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双子座的人不会放弃世界,却会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他们懂得原谅和理解,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他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真的很傻吧?

但是傻的好让人心疼。改变双子真的很难吧,因为他们的心都是金刚做的,但不是说他们无情,他们的执着只是针对自己的,那么孤傲的一个人,也只是针对自己,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

雙子座有很強的自尊心,並不喜歡刻意地去討好和奉承別人,除非是她高興,或者她認為那個人還不錯。當她很欣賞一個人的時候,她往往就會表現出不吝啬自己的誇獎,她的誇獎往往是發自己內心的,一點也不虛偽。可以說,雙子座對人際關係並非那麼重視,更不會刻意地去經營。她要的只是風平浪靜、和諧共處。於是,你很易地理解雙子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初衷並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只不過是為了避免麻煩。雙子座並不喜歡糾纏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因此,話語會選擇配合,那只是為了自己輕鬆自在。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我要青春不要痘啦='(

最近皮肤越来越差,怎么办?

今天6点多就起床了...到大概九点那样,就被吵醒了...

奶奶想出去吃早餐...

人家睡到很香的叻...

本来说不要去的,最后想一想...哎呀...算了吧...回来还可以睡...

去了...本来要去的那家餐厅...........关门大吉了=='''

只好去别家吃....

去到的时候,看起来不错哦=D

吃的时候...说真的,我从没吃过那么不好吃的素菜。

完全是背脊骨落!!!

难吃到死!

我很会吃的叻,是龙是凤,一吃就懂。

没吃过那么难吃得!!!!


每次一看到lucky,我就会想起hachi

一想起hachi心情就很低落,

心情一低落就很怕lucky会离开,好想多一点爱它,

='(

到现在都还不能平静下来...

唉...

今天是母亲节哦...

刚和家人出去吃晚饭了。

这餐饭,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当然,有我这个开心果在)

哈哈...最后还送了了一个大大的飞吻给奶奶哦,

奶奶真的远胜过亲生母亲了。

奶奶,辛苦你了,豆,也谢谢你,你父兼母职,含辛茹苦照顾我们。

不过如果没有奶奶,我们也不会有快乐有健康的生活。

我爱你们=D

emmuack...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他妈的想到就不爽~

怕那个死八婆又不还给我!!!!!!!

plz...god bless me ='(

*
有一件事实在系令我忍无可忍!

我家姐公司既一个女同事,成日hap我家姐。

好衰唔衰我家姐系一个“lam bet bet”既人!

个条八婆就成日得寸进尺!hap得我家姐越来越犀利!

差唔多成年左!搞到我家姐心理开始有DD问题!

我家姐好可爱!有咩事都唔敢出声!净系识得喊!

讲真...有阵时真系会有多少睇唔起她...无奈...她真系名副其实既lam bet bet!

无论点教她,叫她反击都唔听...我话去帮她出头她都唔要!

她就系唔敢!!!

老板系她亲戚!甘大个后台她都唔敢出声!

有阵时真系激到我生虾甘跳!

又唔敢讲,又要喊!!!

她唔痴,迟早一日到我痴!!!

讲到话要帮她,她都唔敢!!!

激死我~~~

讲返个死八婆!

真系好想话她知!

唔好甘9 lan ci!

就算你有几多张文凭都唔用!

因为你人格极差!

你唔好话我知!全公司人都唔妥你呢件事你唔知情!

连隔离公司都有人唔爽你!

可否而知!你既人格好极有限!

唔好成日串我家姐!

有化妆文凭大晒啊!识化妆好犀利啊?

真系甘犀利去教化妆啦!白痴!

点解有留系度做书记?拓啊?!

成日zat我家姐无身材!你好好?

成张A4纸甘仲敢gat人?

省D啦!无前无后!罗块镜照下自己啦!

你把口真系贱到出汁!

我家姐好hap渣,你遇到我?

我真系gat到你阿妈都唔认得啊!

靠叉你个圈圈!

我阿姐做乜都关你事!

点解你乜7都要借D意去为难我家姐,gat她?

成熟D得无?

又要hap我家姐,又要她载你返!

喂!你有无病哦?

都算啦,附近又净系载你返...

一个月50蚊都算还可以啦!

顶你个费!有阵时你条佬来载你返系你既事!

自己唔坐关人咩事?

每个月计到十足十!

又扣下呢样又扣下个样!

一个月净俾30蚊!30蚊?!够你定够车油?

呢度唔会塞车既?

一开始明明就唔顺路,你梗话顺然之后又话俾50...

都sit sit地嘎啦!

好心啦,人地都无同你计得甘清楚,你仲好意思要扣呢样扣个样!

正一算死草!成个阿婶甘!街市买送啊?

的士一上车都三蚊啦!

50蚊!你试下俾的士!你睇下人地要吊你无!

我真系好7讨厌你咯!

因为你成日hap我家姐!

搞到我家姐成日收埋收埋成日忍唔住压力就无拉拉喊!

我真系又恼我家姐又心痛她咯!!!

就因为她无guts,所以先会咩野都自己啃!!!!

她一捻到你就唔想返工!

你搞到她有阴影!

你知无?

她惊你啊!你睇你几变态,搞到我家姐对你呢挺女人有阴影!

把口一日到黑都唔收!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仲成日讲老板坏话!

系老板面前又办晒野!

食屎啦你!巴渣到死!

都唔知你系唔系心理变态!专hap D唔识反击既女仔!

讲赢左都唔馨香啦!

你就好似........

有D人杀左自己既阿妈,系因为他有阴影!

明唔明?

即系他已经惊左呢D人!

我...真系好好好好好好7憎你咯!!!!!

如果唔系我家姐阻止我!我一早到去到她公司铲7你左!

我至憎人地hap我屋企人!!!!

而且仲hap左甘耐!!!!

都唔知你男朋友中意你D乜!!!!

他梗系有成千度近视同埋严重失聪!!!!

你D衰野我只系讲左10份之1渣~

总而然之!!!!

如果我家姐第日真系有D乜事,我一定唔会放过你!!!!

死变态老女人!

收下把口啦!第日D仔女问你你以前系点既人,真系唔知你识唔识答!!!

FUCK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you!!!!!!!!!!!

really hate you !!!

我家姐饮醉走,她喊!

她竟然唔系为爱情喊!她第一句竟然系喊住话“个死八婆hap我啊!”

喊得几凄凉!

唔该你成熟D,25岁仲甘幼稚,把口又甘贱...

30都离你唔远嘎啦!试问你以后点面对你D仔女!!!!

plz!无脑用下个脚板底来捻啦!!!!!!!!!

如果系你家姐俾人hap到sot sot地,心理有问题,你会有咩野感想?

我唔信你唔会bek chek!

你真系好Q SH!

我真系憎到你心肝脾肺肾都痴埋一9左!!!!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一味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

  一个人绝望的时候,就需要一种发泄方式,但面对人生有些事情,并不是我们付出努力就可以把握的,有些人并不是我们真诚面对就可以换取真心的,有些事情不是经过努力就可以挽回的。身处人世间,人们会有许多不如意和许多无能为力的事情,或许有些事情本来就是应该如此的,虽然我们也许不曾做错什么,也在全心努力着,但终将无法改变命运,这就是命运不得我挑选。

  爱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将就,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其实,你只要知道,彼此有缺点,一种纯朴的可爱就足够了。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我们拥有一只鞋子的时候,才会明白失去另一只鞋子的滋味,失去的东西总是最好的,消逝的恋情总是刻骨铭心的,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经的过程。

  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为了讨好别人改变自己,当然,也不要为了某些因素,固执不通.
 
  相爱的时候需要真诚,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指责的时候需要谅解。
 
  一个人的生命里,擦间而过的人有千千万万,有几个是知音?有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与其众里寻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真情人。
 
  爱情再怎么坚固,总是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荒地乱,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我只想说: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