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Save a Precious Life !
http://www.hopejb.org/
http://malaysiandogsdeservebetter.blogspot.com/

Interested to learn make up ?!
Here, Masayo Syn Tottori was opening private make up courses
invite your friends to join ♥
http://peppermintmakeup.blogspot.com/

Networking
Fashion, Production, Makeup, Artist
Modeling, Model, Other...
Music, Performance, Vocals
http://www.myspace.com/xxangelslayerxx/

New blogger :)

双子座♡Gemini

請別相信雙子座開朗樂觀,和雙子座交往,你會發現她好象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開心果”。但是,接觸久了,你又會發現,雙子並不是想象中那麼開朗、樂觀的。開朗樂觀只是她的外表,內裡她是很冷的,其實很難有什麼人能去調動她的情緒,她的激情在很多時候都是裝的。當她和你開朗地交談的時候,那只是說明你在她心目中還是“陌生人”。當她主動和你挑起話語的時候,那是因為你實在太悶了,她只不過是為了緩和氣氛,並不是她性格開朗而多話語。

双子们的笑永远都是最单纯的,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到一直都在笑的双子,因为他们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却只把悲伤留给自己,你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被人面前哭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人面前哭,当你看到双子的眼泪的时候,那么说明你是真的把他们的真心夺走了,

他们很敏感的,会跟着你的快乐而快乐,跟着你的忧愁而忧愁。 双子座常常被划分到不安,疑心重,务实,小聪明,不爱与他人交谈自己的心事的行列,双子多半会对自己的秘密止步,其实双子看似铁打的波澜不惊,双子座的看 似成熟,却实则没有成熟的经历,不会猛烈的追求,却愿意真心的等待,就算是发现时光已经流逝,双子也只是保持沉默和伪装的孤傲,双子深深的害怕受到伤害, 所以双子以自己的方式生活在心的角落一言不发,有人说过与双子谈一场恋爱会令你终身难忘!

双子和异性的关系好只是因为他们非同一般的亲和力,而双子的真心只有一个,当他找到的时候,他就会付出自己的一切让对方得到幸福,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对方在一起,他要的是对方的幸福,和双子在一起会感到很随和,因为他会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和双子在一起绝对不会觉得被锁住,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因为双子喜欢的就是真实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会得到双子的心。

表面的双子确实很坚强,但是内心他们比任何人都脆弱,双子们的眼泪是透明的,别人看不见,可是自己却能看得很清楚这样的透明的泪给自己带来双倍的痛。雙子座女生,天性敏感、缺乏安全感,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讓她的感情道路不是一帆風順,於是雙子座的人一直都是在尋找,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人,讓自己的依靠的人,就是這樣的不安定,讓許多人都誤認為雙子座花心、不安分,不值得依靠或者信賴的;其實她只是不安,只是想要穩定而已!

对于双子真正喜欢的东西,它是会执着的让人害怕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的,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个东西不值得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上面說了,這只是一種習慣了,可是在外人看來他就成了虛偽的人。

双子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他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双子座的人不会放弃世界,却会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他们懂得原谅和理解,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他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真的很傻吧?

但是傻的好让人心疼。改变双子真的很难吧,因为他们的心都是金刚做的,但不是说他们无情,他们的执着只是针对自己的,那么孤傲的一个人,也只是针对自己,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

雙子座有很強的自尊心,並不喜歡刻意地去討好和奉承別人,除非是她高興,或者她認為那個人還不錯。當她很欣賞一個人的時候,她往往就會表現出不吝啬自己的誇獎,她的誇獎往往是發自己內心的,一點也不虛偽。可以說,雙子座對人際關係並非那麼重視,更不會刻意地去經營。她要的只是風平浪靜、和諧共處。於是,你很易地理解雙子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初衷並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只不過是為了避免麻煩。雙子座並不喜歡糾纏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因此,話語會選擇配合,那只是為了自己輕鬆自在。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过度自信,最后成了骄傲_♥

今天,考完华文试卷之后,我才发现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是时候学习何为谦卑。

华文一向来都是我的至爱,可我却在考试是因为不会做而萌生了一个罪恶的念头。

(说真的,试卷派到来的时候真的有点让我目瞪口呆。)

我竟然试图作弊!!!

天啊!怎么行?!

那我不是侮辱了自己,侮辱了华文?

它是我最爱的也是我最尊敬的,它还为我带来了不少光荣和赞赏。

虽然随即清醒了,也没铸成大错...

怎么可以这样!突然觉得想一想都有罪!

一直以来我的华文成绩都不错,自从遇到樱之后才明白了“一山还有一山高”的道理。

说白了,就是遇到了劲敌。

我不讨厌比自己厉害的人,反之会把他们当成可敬的对手,会时常和他们交流已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希望我的华文可以不断进步。

我欣赏有才华的人,更欣赏懂得完美运用华文语法的人。

总是有一种微妙的感觉...

华文,是优美的,是斯文的,是所有语言中最为“美丽”的。

也是最能替人们表达最真挚的感情。

所以,我和樱一样热爱华文。樱,对吧?呵呵。

我鄙视不爱华文的华人。

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

言归正传...

就因为成绩不错,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骄傲。

不知从什么时候觉得学华文时间易如反掌的事,并觉得以我的程度根本不需要怎么温习也能靠得很好。

直至最近看书多了加上今天的考试...我才发现我,真的太骄傲了。

骄傲使我的成绩退步。

我好后悔,好自责...明明可以考得很好的。

却被骄傲遮了双眼,疏于学习。

所以我决定了,以后连华文都要用心去学,还要双倍。

我要更上一层楼,我要遇强越强。

当然,也不会忘了学习谦卑,因为骄傲真的会使我迷糊,瞎了眼。


记住了23条,你就成熟了
1    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 :直視對方的眼睛 ,微笑、 沉默 。   

2    走路抬頭挺胸,心情不好時,不想跟人招呼,點頭微笑,逕直走過 。   
3    請記得 :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他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他由衷的為你著急 。   


4    做自己的決定 ,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 。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 ,世上沒有後悔藥吃, 而我永遠有個 B計劃。   


5    自己分內的事情 ,努力做到一百分 。   

6    接受自己不過是個"小小的我" ,但眼裡要能夠悅納"大大的世界" 。   
7    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就給他自由。如果他能回到你身邊,他就是你的,如果他沒有回來,那他也永遠不屬於你。   

8    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借口,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借口。   


9    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   

10   不說謊話 ,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   

11   別低估任何人。   
12   你沒那麼多觀眾 ,別那麼累 。   

13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 ,但一定要放下。   


14   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而自己的, 則放在心裡。   

15   社會是有等級的, 很多事不公平, 別抱怨 ,因為沒有用 。   


16   你永遠沒有你自己想像中那麼重要 。   

17   钱能解決的問題統統不叫問題。   


18   無論何時說"我愛你", 請真心實意, 無論何時說"對不起", 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19   永遠不要以貌取人,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   


20   找點時間,單獨呆會兒 。   

21   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 ,就是再喜歡也不行 ,要懂得放棄 。   


22   不要覺得是生活虧欠了你 ,其實是我做的努力不夠 。   

23   努力向前,再努力向前,再努力一下下,願望就會實現 !      


24   永遠沒有堅持到底的失敗,也不會有半途而廢的成功。      


25   三人行必有我師,沒有人會比你弱,好學、上進的心態。多問問自己:"我努力了沒有?"。

霎时感动_♥


昨天晚上 闲着没事儿干 回顾了生日当天的影片和照片

一个人 甜甜的傻笑着

最后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是感动

我的第一个生日派 虽然简单却充满着深深的爱

谢谢你 我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动 这会是难忘的 也谢谢你们陪我熬过了那段最痛苦的日子

没有你们 没有现在的我

你们永远都是最好的 我爱你们=)

家是永远的避风港 你们,也会是我最好的避风港

累了 就靠在你们肩膀休息

我知道 当我需要安慰和照顾的时候 你们一定都会陪着我

2010年6月 是我最最最最难忘的日子

既清楚明白却又觉得很复杂

悲喜交集吧?

从来没有过这么难过的生日前夕

才来没有过这么感动的生日

如果可以 我愿意在醉多一回=)

谢谢 真的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