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Save a Precious Life !
http://www.hopejb.org/
http://malaysiandogsdeservebetter.blogspot.com/

Interested to learn make up ?!
Here, Masayo Syn Tottori was opening private make up courses
invite your friends to join ♥
http://peppermintmakeup.blogspot.com/

Networking
Fashion, Production, Makeup, Artist
Modeling, Model, Other...
Music, Performance, Vocals
http://www.myspace.com/xxangelslayerxx/

New blogger :)

双子座♡Gemini

請別相信雙子座開朗樂觀,和雙子座交往,你會發現她好象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開心果”。但是,接觸久了,你又會發現,雙子並不是想象中那麼開朗、樂觀的。開朗樂觀只是她的外表,內裡她是很冷的,其實很難有什麼人能去調動她的情緒,她的激情在很多時候都是裝的。當她和你開朗地交談的時候,那只是說明你在她心目中還是“陌生人”。當她主動和你挑起話語的時候,那是因為你實在太悶了,她只不過是為了緩和氣氛,並不是她性格開朗而多話語。

双子们的笑永远都是最单纯的,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到一直都在笑的双子,因为他们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却只把悲伤留给自己,你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被人面前哭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人面前哭,当你看到双子的眼泪的时候,那么说明你是真的把他们的真心夺走了,

他们很敏感的,会跟着你的快乐而快乐,跟着你的忧愁而忧愁。 双子座常常被划分到不安,疑心重,务实,小聪明,不爱与他人交谈自己的心事的行列,双子多半会对自己的秘密止步,其实双子看似铁打的波澜不惊,双子座的看 似成熟,却实则没有成熟的经历,不会猛烈的追求,却愿意真心的等待,就算是发现时光已经流逝,双子也只是保持沉默和伪装的孤傲,双子深深的害怕受到伤害, 所以双子以自己的方式生活在心的角落一言不发,有人说过与双子谈一场恋爱会令你终身难忘!

双子和异性的关系好只是因为他们非同一般的亲和力,而双子的真心只有一个,当他找到的时候,他就会付出自己的一切让对方得到幸福,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对方在一起,他要的是对方的幸福,和双子在一起会感到很随和,因为他会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和双子在一起绝对不会觉得被锁住,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因为双子喜欢的就是真实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会得到双子的心。

表面的双子确实很坚强,但是内心他们比任何人都脆弱,双子们的眼泪是透明的,别人看不见,可是自己却能看得很清楚这样的透明的泪给自己带来双倍的痛。雙子座女生,天性敏感、缺乏安全感,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讓她的感情道路不是一帆風順,於是雙子座的人一直都是在尋找,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人,讓自己的依靠的人,就是這樣的不安定,讓許多人都誤認為雙子座花心、不安分,不值得依靠或者信賴的;其實她只是不安,只是想要穩定而已!

对于双子真正喜欢的东西,它是会执着的让人害怕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的,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个东西不值得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上面說了,這只是一種習慣了,可是在外人看來他就成了虛偽的人。

双子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他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双子座的人不会放弃世界,却会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他们懂得原谅和理解,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他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真的很傻吧?

但是傻的好让人心疼。改变双子真的很难吧,因为他们的心都是金刚做的,但不是说他们无情,他们的执着只是针对自己的,那么孤傲的一个人,也只是针对自己,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

雙子座有很強的自尊心,並不喜歡刻意地去討好和奉承別人,除非是她高興,或者她認為那個人還不錯。當她很欣賞一個人的時候,她往往就會表現出不吝啬自己的誇獎,她的誇獎往往是發自己內心的,一點也不虛偽。可以說,雙子座對人際關係並非那麼重視,更不會刻意地去經營。她要的只是風平浪靜、和諧共處。於是,你很易地理解雙子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初衷並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只不過是為了避免麻煩。雙子座並不喜歡糾纏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因此,話語會選擇配合,那只是為了自己輕鬆自在。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守护天使_♥


今天还是像往常一样匆匆忙忙的赶着去学校

不同的事 今天特别的赶 突如其来的特别累和无奈

我在想 事情是不是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我的生活会不会回复往常一样的平静?

有种伤痕累累的感觉...非笔墨所能形容。

累了吧?

嗯...或许吧,对这个世界开始感到厌倦。

今天的早晨特别的冷 冷风都打到我身上来 手脚也变得异常的冰冷

......

带着低落的情绪来到学校

见到樱的当儿 两句不到 眼泪就下来了

坐在人潮汹涌的礼堂 却倍感孤单

像是站在中央呐喊着 求救 也没有人察觉

独个儿又爱又恨 反反复复

犹如疯子一名 演独角戏

只有一人份的对白

真不该!怎么会有今天这种局面!

如我所愿 再遇了 可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笑容 显得僵硬

无奈真的挤不出笑容

今天 终于来得及恳求 终于来得及说Don't

即使明知道多余的眼泪都无法挽留

此情已逝 梦已醒 爱已灭

何不就此放手 何必念念不忘

知道他安然无恙就足够了 不是吗?

我还奢求些什么呢?

人总是不知足的说...

多希望我们的结局是另有别情

多希望我们的结局是误会一场

这 也算是一种奢侈吧

真可悲啊!

连想念都变得奢侈

很想知道 当你说“请别再想我了”这句话的时候

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

守护天使 会是真的吗?

我就是这个款 总是想得太多 总是太清晰

为何就不能将就一些

为何就不能天真一些 努力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就像童年时的我们都相信着有圣诞老人这传说 坚信不疑

把所有的都当成理所当然的不就好了吗

至少这样我会快乐一些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

不要因为同情我才和我说那种话 好吗

折腾了这么久 最后才明了

你对我 只剩下愧疚

 如果想你 会造成你的困扰

那我以后 只字不提

或许我该为你着想 不再难过

不想这一切都被你视为任性和不成熟

不想成为你的困扰 或许我也没有这样的能耐吧 呵呵

给你最衷心的祝福,或许是我唯一能爱你的方式。

我们就这样遇见了然后又分手了,然后又遇见了再分手...无数次的。

最后一次,我们再遇了,就这样坚决的向对方说了再见。

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了吗?

我们都知道这一次说再见以后,再也见不到了。

你说你会当我的守护天使,多希望你不是因为同情受伤的我而说的谎话。

或许你知道你是我的原动力吧,才会说这美丽的谎言来让我重新振作。

真的很谢谢你,即使知道那是非出自于你真心的。

这美丽的谎言真的为我增添了一些快乐 谢谢你

希望你以后一切安好,事业顺顺利利,更希望你身体健康。

好担心你的她不懂得照顾你,你也知道你身体有多不好。

少一点抽烟吧,也少一点和redbull,这样会很伤你的身体,还有早睡早起才是对你的健康有利的。

真希望我衷心的祝福会为你带来无限的幸运和福气。

能给你的,已经所剩无几了。

剩下了一颗真诚的心。

再见了,再也不见。

谢谢你。


今夜 剩下hachi的主题曲陪我入眠

悲伤的旋律 悲伤的小提琴

酒不醉人人自醉

好好的享受揪心的滋味吧

或许 明天以后我会过得更好一些

Im Begging_♥

事发突然...

又再一次的突然出现突然消失了

力不从心

我不能说不愿意

我不能恳求些什么

只是好无力的准备去上学

突然 好不想去

突然 好累

不要这样突然又不见人可不可以

我真的经不起打击了

我才刚喝完咖啡...

就要把水分再一次流出体外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此刻的我

整个人激动的哭了 发抖 手脚冰冷

不要又走掉 好不好

我等了又等 等了再等

我没有力了

不要说对不起 可不可以?

不要说你会守护我 好不好?

我 要一个真真切切的你

一个会和我说话的你

不要又这样离开 可不可以?

不要说再见...

我可不可以说不要?

我可不可以用眼泪挽留这一切?

我可不可以说不要.....

我要这样哭多少次....

真的好力不从心....

不要和我说再见

我放下了尊严

只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