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Save a Precious Life !
http://www.hopejb.org/
http://malaysiandogsdeservebetter.blogspot.com/

Interested to learn make up ?!
Here, Masayo Syn Tottori was opening private make up courses
invite your friends to join ♥
http://peppermintmakeup.blogspot.com/

Networking
Fashion, Production, Makeup, Artist
Modeling, Model, Other...
Music, Performance, Vocals
http://www.myspace.com/xxangelslayerxx/

New blogger :)

双子座♡Gemini

請別相信雙子座開朗樂觀,和雙子座交往,你會發現她好象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開心果”。但是,接觸久了,你又會發現,雙子並不是想象中那麼開朗、樂觀的。開朗樂觀只是她的外表,內裡她是很冷的,其實很難有什麼人能去調動她的情緒,她的激情在很多時候都是裝的。當她和你開朗地交談的時候,那只是說明你在她心目中還是“陌生人”。當她主動和你挑起話語的時候,那是因為你實在太悶了,她只不過是為了緩和氣氛,並不是她性格開朗而多話語。

双子们的笑永远都是最单纯的,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到一直都在笑的双子,因为他们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却只把悲伤留给自己,你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被人面前哭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人面前哭,当你看到双子的眼泪的时候,那么说明你是真的把他们的真心夺走了,

他们很敏感的,会跟着你的快乐而快乐,跟着你的忧愁而忧愁。 双子座常常被划分到不安,疑心重,务实,小聪明,不爱与他人交谈自己的心事的行列,双子多半会对自己的秘密止步,其实双子看似铁打的波澜不惊,双子座的看 似成熟,却实则没有成熟的经历,不会猛烈的追求,却愿意真心的等待,就算是发现时光已经流逝,双子也只是保持沉默和伪装的孤傲,双子深深的害怕受到伤害, 所以双子以自己的方式生活在心的角落一言不发,有人说过与双子谈一场恋爱会令你终身难忘!

双子和异性的关系好只是因为他们非同一般的亲和力,而双子的真心只有一个,当他找到的时候,他就会付出自己的一切让对方得到幸福,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对方在一起,他要的是对方的幸福,和双子在一起会感到很随和,因为他会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和双子在一起绝对不会觉得被锁住,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因为双子喜欢的就是真实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会得到双子的心。

表面的双子确实很坚强,但是内心他们比任何人都脆弱,双子们的眼泪是透明的,别人看不见,可是自己却能看得很清楚这样的透明的泪给自己带来双倍的痛。雙子座女生,天性敏感、缺乏安全感,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讓她的感情道路不是一帆風順,於是雙子座的人一直都是在尋找,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人,讓自己的依靠的人,就是這樣的不安定,讓許多人都誤認為雙子座花心、不安分,不值得依靠或者信賴的;其實她只是不安,只是想要穩定而已!

对于双子真正喜欢的东西,它是会执着的让人害怕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的,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个东西不值得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上面說了,這只是一種習慣了,可是在外人看來他就成了虛偽的人。

双子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他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双子座的人不会放弃世界,却会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他们懂得原谅和理解,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他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真的很傻吧?

但是傻的好让人心疼。改变双子真的很难吧,因为他们的心都是金刚做的,但不是说他们无情,他们的执着只是针对自己的,那么孤傲的一个人,也只是针对自己,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

雙子座有很強的自尊心,並不喜歡刻意地去討好和奉承別人,除非是她高興,或者她認為那個人還不錯。當她很欣賞一個人的時候,她往往就會表現出不吝啬自己的誇獎,她的誇獎往往是發自己內心的,一點也不虛偽。可以說,雙子座對人際關係並非那麼重視,更不會刻意地去經營。她要的只是風平浪靜、和諧共處。於是,你很易地理解雙子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初衷並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只不過是為了避免麻煩。雙子座並不喜歡糾纏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因此,話語會選擇配合,那只是為了自己輕鬆自在。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最近。

连续5天的夜生活...pengsan=.=

不过说真的,真的真的很快乐。

好久没有这样开怀大笑了。

真的...

我还在回味昨晚在Mo De Cafe的疯狂和快乐呢。

那些令人开怀的笑声还在耳边来回荡着呢。

如果每一天都可以这么开心那该有多好啊!

什么烦恼和不愉悦都可以抛诸脑后。

哪怕再多的心事,哪怕再多的心疼,哪怕再多不堪回首的回忆…

至少和朋友待在一起的那些时间我是快乐的,我是无忧的。

昨晚玩寻乌龟,21点..输了被所有人弹头~

好癫啊!我好像失控了一样~哈哈!

弹谁都用了很大的力气~好像人家不会痛那样。

好想念那些疯狂的笑声。

我的额头已经肿起来了=.=

我得还算可以,我想菜宝贝已经变花罗汉了 xDDD

不过我们依然很开心,很enjoy那些快乐和笑声~

和他们一起真得很快乐,他们都好有趣~

菜宝贝和白宝贝都有在呢。

看到她们和好如初,我很开心而且更欣慰。

如果往后的日子都能这么快乐就好了。

和他们在一起真的什么烦恼都能忘掉。

斗嘴也不错~呵呵~真得好快乐~

开心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很快就深夜一点钟了。

都要归家了...

流连忘返...哈哈...

~~~~~~~~~~~~~~~~~~~~~~~~~~~~
曾经...不小心的碎了天蝎男的心。

如今...再也弥补不了。

无法想象,我竟然有这样的内耐,伤了爱情杀手天蝎男的心。

唉...

天蝎男啊天蝎男...

最不懂我的总是你。

你不会懂我的心情。

你总说我在乎的是别人,那我有多在乎你,你为什么就是不懂?

无论怎么说你也不会明白。

如你所说的,沉默是金就好了。免得制造更多无谓的争吵。

真得能这么沉默下去?

什么都沉默!

我们就是过于沉默,什么都不说才会有这么多误会。

然而误会发生后却加倍的沉默,慢慢的我们就成了不言不语…

最心痛的是有口难言…最心痛的事明明知道是误会却只能无言以对,想解释却力不从心。

这样下去,我们还可能有以后吗?


为什么明明在乎,明明紧张…却要装作若无其事?为什么就是不愿意说出口?

告诉我其实你很在乎我,真的有那么困难吗?

你真的有必要这么神秘吗?

我和你还需要这样吗?

我知道你是在乎我也紧张我的,可是我就是搞不懂你为什么要成天都玩那种死人把戏。

你就是什么都不说不解释!

明知道双子座的我很需要安全感!

唉...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快看不见我和你的以后了。

*
爱上天蝎座的男人 (这个赞!)
你的心是玻璃做的吗?如果是的,快逃吧!否则就准一支扫把来扫玻璃碎片好了。


天蝎座的男人是杯烈酒,既使有些外表看来温和淡然,他依是一杯看起来像白开水的高梁酒,在你毫无防备的一饮而尽之后,马上就醉的分不清方向了。

他是无敌铁金钢,唯一免于被他打败的方式,就是永远不跟他作战,你有两种方式,一是无怨无悔的爱他,再不就是把自己练成金钢不坏之身。

天蝎座的男人带魔鬼般的魅力,让你有如被催眠一样的被他吸引,他忽而热情如火,忽而冷漠的像冰,如果你跟他挑起战端,倒霉的准是自己。吵架的时侯,他 会口不择言,每一句话都让你心碎,你一定会恨死他了。可是等他怒火平熄,他弯下腰吻你淌血的心,那种甜蜜又立刻麻碎了所有的疼痛,他就有这种能耐,爱上 他,就请准备强壮的心脏坐爱情云霄飞车吧!去问问那些曾经为天蝎座男人疯狂,又为他们心碎的女人。他的魅力究竟在哪里?我想他们会告诉你——是他的眼神。

天蝎座男人有一眼刺穿你的本领。他似乎一眼就看出了你渴望些什么,害怕些什么,在他面前你似乎不需要什么告白和辩解,伪装是没有什么用的。除非你对这个天蝎座的男人完全不来电,否则在你的眼光与他交会的刹那,你就注定难逃这场惊心动魄的爱情历险。

很多深经世故的女人在天蝎座男人放肆的眼睛下也会觉得羞愧,就好象是当众被剥了衣服一样的感觉。

他总能轻易的掌握你的弱点,如果你不信邪,想要跟他斗法,最好的结果也顶多是两败俱伤,不过这种情况不太多,多数时侯都是他冷冷地看着你遍体鳞伤的躲在角落哭泣。

想要伤害一个天蝎座的男人真的很难,因为真的很少有人比他能忍,比他不怕痛。想清楚了吗?如果想逃,请务必消失的彻底。如果决心守着他,就请你最好心悦臣服,不要引起他任何对你挑衅的意念。

其实天蝎座的男人除了对异性有着难以解释的吸引力之外,他的个性的确也有着独特的优点。他坚强而有韧性,他勇敢的面对失败,他坚持自己的主张,不怕所有的反对和阻挠。对于他所选择的工作,有着永不熄灭的热情,不管是看他,或是陪他作任何事都很过瘾。

当天蝎座男人专注于某一件事情的时侯,给人一种自信而且坚决的感觉,那种全力投入,势在必得的表情真的非常迷人。他在面对挫折时的坚强勇敢会让你觉得骄傲。虽然有时他故意找麻烦的令人讨厌(他们多少有些潜在的虐待狂倾向),但是你仍得承认他讨厌的很可爱。

天蝎座男人的醋劲,也跟他所有其它的情绪一样的强烈。这一点你可千万要小心,一旦燃起他嫉妒之火,你恐怕会很难收拾。“星星之火,足以燎原”你总知道 吧!不过,他引起你吃醋的机会可能多的不胜枚举,而你的愤怒、泪水、甚至寻死寻活,恐怕对他起不了什么作用,在这一方面你除了给他完全的信赖之外,就是让 自己有十足的自信。不过凭良心说,天蝎座的男人都挺有定力的,他诱惑别人很容易,别人想诱惑他恐怕没有这么简单。不要光听他说的狠话,想想他为你做的一 切,其实他对你也挺好的,不是吗?只是坚持用他的方式爱你罢了!做一个成熟勇敢的女人,你才真的能体会到天蝎座男人的热情和刺激,无人可比。

如果你决定嫁给一个天蝎座的男人,请终生记得——绝不要有统驭他的欲望,我朋友的例子应该给你很大的警惕,放弃你的骄傲,不要在意表面上谁占了上风。

爱上双子座的女人(这个也很赞!)
双子座女人像一个万花筒,一会儿变一个花样,你似乎永远弄不清她真正的形状。有人说一个女人欣赏或吸引的男人,总会有一定的典型。但对于双子座的女子来说可就不一定了。由于她双重,甚至多重的个性,她所欣赏的、吸引的男性,可就是各种类型都有了!


这么听起来,你的处境好象有点四面楚歌的样子!不过你应该能够了解,其它的男人也跟你一样很难抵抗她的魅力。凭良心说,双子座的女子实在很有趣,她可 以像个小男生一样,陪你上山下海的疯狂玩乐;也可以正经八佰的跟你聊天文地理!当然,她更会像个小公主一样跟你花前月下温柔缠绵。她是那么的充满着乐趣和 变化!只可惜她你的态度,也是变化多端,难以捉摸。你以乎很难理解,为什么昨天才令她痴迷的优点,今天竟成了被她嗤之以鼻的缺点。先不要伤心,也不要生 气!你应该先冷静下来,认真的了解一下这个让你开心又叫好你烦心的小精灵。

双子座的女子有着丰富无比的想象力,而在现实的生活中,爱情似乎是让她发挥想象力的最佳园地,她几乎可以在每一个爱情故事中,成功的扮演着不同的角 色。因此很多人批评双子座的女子把爱情当成游戏。对于一些年纪很轻的双子座女孩来说,游戏的成分多少是有那么一些的,但是请你务必相信,在每一个双子座女 子的心里,都有着对于爱情天长地久的渴望。但是她们的多重个性,总是让她在欣赏你某些优点的同时,又在挑剔你可能有的缺点。比方说,她很可能在赞美你的艺 术天份的同时,又批抨你太过软弱!这样反复的情绪下,最困扰的人并不是你,而是她自己。因为双子座的女子通常都会独自处理自己的心情,你顶多只会觉得她忽 冷忽热而已。

跟一个双子星的女子相处,唯一避免自己受伤,又能与她相处融洽的方式,就是自己不断的变。多变的生活和气氛会让她生趣盎然,更会保持她对你的热爱。你 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多样的才华,不必担心她会无法适应,双子座的女子不会是个粘人的橡皮糖。不过,不要冷落她太久,寂寞的等待,不是个双子座女子容易忍受 的事,否则,她忘记你的速度,肯定会让你心碎。

双子座女性的善变会随着年龄的成长日趋稳定。尤其是当她答应与你携手共度此生之后,聪明的她,会很理性的要求自己做一个称职的妻子。你应该相信她的反 应灵活,适应性绝佳,办事效率极高,扮演妻子的角色是难不倒她的。除非你非要严格地要求她作个传统的家庭主妇。否则你一定会庆幸自己娶了个可爱又多变的娇 妻。

你不会有一个整天板着脸,抱怨家用钱不够的黄脸婆。相反地,当你烦恼钱赚得太少的时侯,她可能会帮你想一大堆赚外快的点子。你可能那天下班回家的时 侯,发现她把家里所有的家俱都重新安置的焕然一新。也可能打开门之后发现她一个人沮丧的躲在墙角,渴望你给她一个浪漫的拥抱。当你们邀请朋友到家里作客的 时侯,她总会成为一个俐落又大方的女主人,给大家制造愉快的气氛。你不要太限制她的自由,当然她也不会过分的限制你。不要在她兴致冲冲告诉你她的新计划 时,表现得漠不关心。她可能今天满脸甜蜜的告诉你,她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褔的小女人,明天又忧伤的告诉你,她很担心你们之间爱的感觉已经不再了。这时 侯,你需要的是一点幽默感。你不妨跟她说:“真的吗?那真是太糟糕了,你是不是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再追你一次呢?”俏皮而机智的言语,是永远讨双子座女 子喜欢的,她本身就是一个极具表达爱情技巧的精灵,若是碰上了一块木头,岂不是太扫兴了吗?

请你记得,时时牵牢她的手,随着她变化的节奏,你会发现,生活就是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刺激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