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Save a Precious Life !
http://www.hopejb.org/
http://malaysiandogsdeservebetter.blogspot.com/

Interested to learn make up ?!
Here, Masayo Syn Tottori was opening private make up courses
invite your friends to join ♥
http://peppermintmakeup.blogspot.com/

Networking
Fashion, Production, Makeup, Artist
Modeling, Model, Other...
Music, Performance, Vocals
http://www.myspace.com/xxangelslayerxx/

New blogger :)

双子座♡Gemini

請別相信雙子座開朗樂觀,和雙子座交往,你會發現她好象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開心果”。但是,接觸久了,你又會發現,雙子並不是想象中那麼開朗、樂觀的。開朗樂觀只是她的外表,內裡她是很冷的,其實很難有什麼人能去調動她的情緒,她的激情在很多時候都是裝的。當她和你開朗地交談的時候,那只是說明你在她心目中還是“陌生人”。當她主動和你挑起話語的時候,那是因為你實在太悶了,她只不過是為了緩和氣氛,並不是她性格開朗而多話語。

双子们的笑永远都是最单纯的,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到一直都在笑的双子,因为他们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却只把悲伤留给自己,你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被人面前哭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人面前哭,当你看到双子的眼泪的时候,那么说明你是真的把他们的真心夺走了,

他们很敏感的,会跟着你的快乐而快乐,跟着你的忧愁而忧愁。 双子座常常被划分到不安,疑心重,务实,小聪明,不爱与他人交谈自己的心事的行列,双子多半会对自己的秘密止步,其实双子看似铁打的波澜不惊,双子座的看 似成熟,却实则没有成熟的经历,不会猛烈的追求,却愿意真心的等待,就算是发现时光已经流逝,双子也只是保持沉默和伪装的孤傲,双子深深的害怕受到伤害, 所以双子以自己的方式生活在心的角落一言不发,有人说过与双子谈一场恋爱会令你终身难忘!

双子和异性的关系好只是因为他们非同一般的亲和力,而双子的真心只有一个,当他找到的时候,他就会付出自己的一切让对方得到幸福,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对方在一起,他要的是对方的幸福,和双子在一起会感到很随和,因为他会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和双子在一起绝对不会觉得被锁住,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因为双子喜欢的就是真实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会得到双子的心。

表面的双子确实很坚强,但是内心他们比任何人都脆弱,双子们的眼泪是透明的,别人看不见,可是自己却能看得很清楚这样的透明的泪给自己带来双倍的痛。雙子座女生,天性敏感、缺乏安全感,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讓她的感情道路不是一帆風順,於是雙子座的人一直都是在尋找,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人,讓自己的依靠的人,就是這樣的不安定,讓許多人都誤認為雙子座花心、不安分,不值得依靠或者信賴的;其實她只是不安,只是想要穩定而已!

对于双子真正喜欢的东西,它是会执着的让人害怕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的,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个东西不值得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上面說了,這只是一種習慣了,可是在外人看來他就成了虛偽的人。

双子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他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双子座的人不会放弃世界,却会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他们懂得原谅和理解,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他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真的很傻吧?

但是傻的好让人心疼。改变双子真的很难吧,因为他们的心都是金刚做的,但不是说他们无情,他们的执着只是针对自己的,那么孤傲的一个人,也只是针对自己,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

雙子座有很強的自尊心,並不喜歡刻意地去討好和奉承別人,除非是她高興,或者她認為那個人還不錯。當她很欣賞一個人的時候,她往往就會表現出不吝啬自己的誇獎,她的誇獎往往是發自己內心的,一點也不虛偽。可以說,雙子座對人際關係並非那麼重視,更不會刻意地去經營。她要的只是風平浪靜、和諧共處。於是,你很易地理解雙子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初衷並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只不過是為了避免麻煩。雙子座並不喜歡糾纏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因此,話語會選擇配合,那只是為了自己輕鬆自在。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虚伪死了!

假!


原来这叫“腻了”_♥

追求的时候当人家是宝,永远保持着最好的一面...


   刚到手的时候疼人家到骨子里去,每天给她打十几个电话,发几十条信息,她说什么你都铭记在心,想吃什么、想买什么、想去哪里你都会尽全力去满足,温柔体贴无微不至,巴不得二十四个小时都能跟她呆在一起;一开始总是包容的,就算她的生活习惯与你不同也会努力的调试配合,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的...

   久了,腻了!每天别说几十个电话,就连1个电话都懒得打,打电话时只说具体情况,把那些觉得无关要紧的“情趣”话都省了;信息就更不用说了,她发10条你回有一半你就觉得你回的已经够多了,就连她打电话给你你都觉得她啰嗦!

   你不会再为她想吃早点而早早起床,你不会再为她排队买她想要东西,你不会专门请假带她去她想去的地方,你会觉得她什么事都依赖着你,让你觉得她麻烦事特多!

   接着你会发现她的缺点越来越多,她的优点快被她的缺点掩盖,你快忍无可忍!

   最后,厌了!潇洒的用“分手吧!”一句简单的言语结束了复杂的感情;或耗着等着,直到有一天她受不了忽冷忽热或若即若离的态度自己选择离开,你还可以说是她自己离你而去,你没有负心...

   男人,你记不记得你曾经说过:“我永远都会对你这么好,一辈子都这样爱着你宠着你!”

   不是她麻烦事特多,是你一开始就说得做得太到位,才会让她依赖上你!

   你记不记得你曾经说过:“不管多晚,睡不着都可以打电话给我,我的手机24小时都为你开机!”

   那你又嫌她不体贴,白天工作的时候打电话打扰到你,辛苦了一天晚上要睡觉了她还缠着你不肯挂线。是谁让她养成何时何地想打电话给你就打电话给你的习惯?

   她无理取闹

   那是因为从某一个时间段你的态度变了,你开始冷落她了;让她觉得没了安全感,由使她起疑心!不是她不信任你,不给你空间,而是她爱你,在乎你,用尽所有时间去关心你,你的生活细微改变都牵扯着她的情绪!

   她脾气不好

   那是因为她有很多时候知道了很多事情,但你不说,她都选择沉默,在一直沉默;积压到一定的时间她们就会爆发心中的所有怨气;要知道,这一些都不是她脾气不好,是你不够细心发觉,她们是一直积压下来的!

   她不再跟以前一样动人

   当初是谁说不喜欢她每天变化多端像只花蝴蝶,是谁说喜欢她素颜的清纯模样?虽说喜新厌旧是人性,除了毛主席跟古董以外,什么东西看久了都会审美疲劳;但她不是东西,她是个活生生有着感情的人!

   你不再给她答案,不再给她承诺,不希望你以后做不到让这些答案跟承诺变成谎言

   那你以前又给她那么多答案,给她那么多承诺,现在为自己铺好后路可以前承诺过的叫她怎么忘记?女人不怕诺言没实现,怕的是你承诺了又不去实现,最后实不实现是另一个问题!

   你忙,你没时间没精力讨好她,你不知道她现在在想什么?

   那你以前不忙吗?你以前是不是就把全部时间用来讨好她而不用工作?那你以前怎么都那么细心观察她在想什么?

   你觉得你们不配,你不想她再浪费感情在这段没结果的爱情上

   那你一开始追她干嘛?做实验啊?她都已经浪费这么多感情了,你当感情是水龙头啊,说开就开说关就关!

   对,这一切都是你给自己找的借口!别以为换个女朋友就可以永远摆脱那种感情暗淡时期,因为不久的将来你还是得回到这种时光,下个女朋友也是,下下个女朋友也是,下下下个女朋友也是,有种你一辈子不谈恋爱不结婚...

   男人们,看完了回想一下你们的那段美好时光,趁现在没有人偷偷想想是不是你们给自己找借口了?那个以前深爱的女人现在就那么不值得你爱了么?别说你瞎了狗眼以前才会跟她在一起,因为你没瞎,也请不要侮辱到狗!

   后悔分手的赶快努力从新追回来,以后用心经营着共有的感情!其实女人要的很简单,只想要一个爱自己男人就够了...

   想要分手的考虑清楚,并不是每段感情都可以挽回的!考虑太久也不行,因为她们可以忍耐你冷落她一段时间,但不会一辈子傻下去;她们再怎么傻,也会给自己一个时间段,去忍受你的冷落,去相信你的爱;但时间一到,她们会毫不犹豫的离开,到那时再多的甜言蜜语都没有用了,因为这世界上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了!

   恋爱中的,好好珍惜现在那个愿意照顾你,体谅你,愿意陪你承担风雨的傻女人吧!过了这个村,或许就没这个店了...

   到时间结婚的就结婚吧,不要再拖拖拉拉婆婆妈妈;结婚证一领就像买了保险,至少心里都有底了...

   爱情,就像煮粥!滚烫的时候加点配料它就是够火候又有滋有味的;等到忘记关火煮焦了的时候,你闻都不想闻它甚至你连锅都想把它扔了...

   看好你的火吧..

....

头痛了一个星期...

天天在“gok”,快要爆炸那样。

昨天在UPM那里临到了几滴雨...囧...

今天就没有头痛啦...结果就感冒了^_^还有喉咙痛...

终于爆发了~

感冒和头痛,我宁愿选择感冒,虽然一直塞鼻子总好过一直在那里暗gok...

呼...

奶奶贴心的送上了一碗合仔茶,好幸福的感觉。

家人嘛,就是这样=)

我最爱我的家人了,呵呵。

不过不喜欢一个不速之客!

痴饮痴食!这样也算了,虽然奶奶做的东西都很好吃,可是你也没有必要因为知道奶奶疼你而整天说想吃这个想吃那个吧?

你想累死她吗?

说了她又不要听,就是不肯休息!

我真的很讨厌你!你什么时候才要走?

我真的不喜欢家里多一个陌生人!

陌生人打坏了我生活规律!很多平常会做的事都做不到!很多定时要做的东西都被拖延!

反正就是一万个不方便!

不懂得人情世故!你在人家家住是不是应该要替人家省?

如果说我家是百万富翁我大可以不和你计较,大现在不是!

很东西你都开不关!起早八早开冷气!

人家平时定时要看的戏你就转台!

人家擦地你就帮我踩黑!

对于爱干净的我,你简直是犯了死罪!

电脑桌是我最隐私的地方,全家人都知道的!

你竟然碰了我桌上的摆饰!!!!!!

天啊!!!!罪不可赦咯!!!

而且还弄肮脏!

不要整天吸烟可以吗?你

是在间接谋杀着我们咯!

书桌也是!弄肮脏又不扫干净!!!

我真的很讨厌你这种人啊!!!

你什么时候才要走!

无缘无故回来长住!又不工作!!!

我不要和你住在一起啊!!!

有时候还和我奶奶拿钱,连我爸都不放过!

说话又大声到死!

说了有人在睡觉,你还是那么大声!

太过分了是不是?

成天千里传音!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啊!!!!!!!!!!!

你打乱了我应有的生活!!!!!

你真的非常不懂人情世故!你唔识做人!

@#%$$^U&%$^@%@#$&^%&*$%

我爱整净,我爱清静!

我和你是两个世界的人!长辈也是这么说了!迟早一天一定会火星撞地球!

我忍唔得你几耐咯!唔该!

天啊!点该你要无拉拉返黎?我唔明!

争电视!!!!!!oh shit!!!

呢度系我屋企!呢个系我麼麼!你要搞清楚!!!!!

oh my god!!!我接受唔到同你D甘既人一齐住咯!

你所犯既错,一次我可以当你唔识野!

第2次我可以当系你未习惯!

第三次我可以当系巧合!

第四次我可以忍!

第五次....我忍唔到咯!

有好多野我都知你系特登咯!你唔好当我傻!

仲有仲有!你打我只狗!!!我更加憎你!

所有我唔钟意既野,你都做晒!!!

你!!!!!

argh!!!!!!!!!!!!!!!!!!!!!!!!!!!!!!!!!!!!!!!!!!!!!!!!!!!!!!!!!!!!!!!!!!

shit!!!

2010 Dogathon_H.O.P.E


今年的主题是埃及哦~~~

真的大开眼界,看到有很多很多不同种类的名种狗。

最让我影像深刻的就是一个叫MAX的狗狗,它的体型大道好像一只小熊。

不要小看小熊,小熊也不小哦~~~~

还有就是狼狗。很可惜没有见到秋天犬,满心期待的说,但还是没有。

没关系。

第一次做义工就献给了希望护生园了。哈哈。

昨天第二次见到sakai,还是会有点感触地说...

说起来,sakai真的是很坚强的一只狗,我看到它走路的时候很吃力,看到很心疼下><

那里的义工全部都很友善,大家都很努力的一支在筹款。

可能是新来的问题,本来每次都想到要说什么的,可是人一来到话到嘴边就lag住了=.=

sakai一直在睡觉哦,都不能和它玩,可能是因为它们通宵从jb赶来,所以没睡过特别累。

辛苦你们了,义工们。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22.08约定咯=)

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才发现人间有爱呢。

HOPE,我们永远支持你=D

很累哦~连续两天都才睡2/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