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Save a Precious Life !
http://www.hopejb.org/
http://malaysiandogsdeservebetter.blogspot.com/

Interested to learn make up ?!
Here, Masayo Syn Tottori was opening private make up courses
invite your friends to join ♥
http://peppermintmakeup.blogspot.com/

Networking
Fashion, Production, Makeup, Artist
Modeling, Model, Other...
Music, Performance, Vocals
http://www.myspace.com/xxangelslayerxx/

New blogger :)

双子座♡Gemini

請別相信雙子座開朗樂觀,和雙子座交往,你會發現她好象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開心果”。但是,接觸久了,你又會發現,雙子並不是想象中那麼開朗、樂觀的。開朗樂觀只是她的外表,內裡她是很冷的,其實很難有什麼人能去調動她的情緒,她的激情在很多時候都是裝的。當她和你開朗地交談的時候,那只是說明你在她心目中還是“陌生人”。當她主動和你挑起話語的時候,那是因為你實在太悶了,她只不過是為了緩和氣氛,並不是她性格開朗而多話語。

双子们的笑永远都是最单纯的,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到一直都在笑的双子,因为他们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却只把悲伤留给自己,你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被人面前哭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人面前哭,当你看到双子的眼泪的时候,那么说明你是真的把他们的真心夺走了,

他们很敏感的,会跟着你的快乐而快乐,跟着你的忧愁而忧愁。 双子座常常被划分到不安,疑心重,务实,小聪明,不爱与他人交谈自己的心事的行列,双子多半会对自己的秘密止步,其实双子看似铁打的波澜不惊,双子座的看 似成熟,却实则没有成熟的经历,不会猛烈的追求,却愿意真心的等待,就算是发现时光已经流逝,双子也只是保持沉默和伪装的孤傲,双子深深的害怕受到伤害, 所以双子以自己的方式生活在心的角落一言不发,有人说过与双子谈一场恋爱会令你终身难忘!

双子和异性的关系好只是因为他们非同一般的亲和力,而双子的真心只有一个,当他找到的时候,他就会付出自己的一切让对方得到幸福,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对方在一起,他要的是对方的幸福,和双子在一起会感到很随和,因为他会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和双子在一起绝对不会觉得被锁住,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因为双子喜欢的就是真实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会得到双子的心。

表面的双子确实很坚强,但是内心他们比任何人都脆弱,双子们的眼泪是透明的,别人看不见,可是自己却能看得很清楚这样的透明的泪给自己带来双倍的痛。雙子座女生,天性敏感、缺乏安全感,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讓她的感情道路不是一帆風順,於是雙子座的人一直都是在尋找,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人,讓自己的依靠的人,就是這樣的不安定,讓許多人都誤認為雙子座花心、不安分,不值得依靠或者信賴的;其實她只是不安,只是想要穩定而已!

对于双子真正喜欢的东西,它是会执着的让人害怕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的,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个东西不值得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上面說了,這只是一種習慣了,可是在外人看來他就成了虛偽的人。

双子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他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双子座的人不会放弃世界,却会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他们懂得原谅和理解,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他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真的很傻吧?

但是傻的好让人心疼。改变双子真的很难吧,因为他们的心都是金刚做的,但不是说他们无情,他们的执着只是针对自己的,那么孤傲的一个人,也只是针对自己,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

雙子座有很強的自尊心,並不喜歡刻意地去討好和奉承別人,除非是她高興,或者她認為那個人還不錯。當她很欣賞一個人的時候,她往往就會表現出不吝啬自己的誇獎,她的誇獎往往是發自己內心的,一點也不虛偽。可以說,雙子座對人際關係並非那麼重視,更不會刻意地去經營。她要的只是風平浪靜、和諧共處。於是,你很易地理解雙子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初衷並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只不過是為了避免麻煩。雙子座並不喜歡糾纏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因此,話語會選擇配合,那只是為了自己輕鬆自在。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0.o''

1、看一个男人的品位,要看他的袜子。

2、看一个女人是否养尊处优,要看她的手。

3、看一个人的气血,要看他的头发。

4、看一个人的心术,要看他的眼神。

5、看一个人的身价,要看他的对手。

6、看一个人的底牌,要看他身边的好友。

7、看一个人的性格,要看他的字写得怎样。

8、看一个人是否快乐,不要看笑容,要看清晨梦醒时的一刹表情。

9、看一个人的胸襟,要看他如何面对失败及被人出卖。

10、看两个人的关系,要看发生意外时,另一方的紧张程度。

11、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那要看他是不是在开心的时候想到你,而不是悲伤的时候。

12、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你的知己,那要看他是否和你心有灵犀,而不是要你什么都告诉他。

13、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你真正的朋友,那要看他在你危难的时候,会不会为你两肋插刀,而不是天天和你一起吃吃喝喝。

14、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爱心,那要看他是否喜欢小动物。

15、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修养,那要看他在公交车上会不会为老人,儿童让座位。

16、如果你想知道是否有素质,那要看他是不是爱贪小便宜。

17、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心胸,那要看他是否在背后坏别人。

18、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在说谎,那你要看他在说话时的眼神,眼神告诉你一切。

19、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在乎你,那你要看他是否记住你曾经说过的话。

20、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牵挂你,那要看他在天凉的时候是否想到提醒你加衣.

21.如果你想知道你在那个人心中的分量如何,那要看他是否记住你的生日或纪念日.

22.如果想知道一个男人是否讲究,那要看他的头发是否清洁,理顺.

23.如果你想知道一个男人是否值得你去爱,那要看他是否有爱心,责任心,而不是有没有地位和金钱.

24.如果你想知道一个女人是否值得你去爱,那要看她的内在,而不是外表,要看她是不是因为可爱而美丽,而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

*
1、千千万不要自作多情。

记住:他和你玩暧昧,就是不够喜欢你。男人真喜欢一个人,从眼睛就能看出来,他恨不得栓着你,怎么会忽冷忽热、忽进忽退?是,喜欢肯定有,总要他看着你顺眼才和你暧昧。所以,对暧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就算他常常拉你出来、天天短信、电话 。就算抱过、亲过,也依然不代表什么,什么都不是。不要相信这种男人说的好话。


2、静下来想想你未必就是真的喜欢他。

人都有惯性,比如一个人天天9点打电话给你,2个星期之后不打了,你肯定难受。这就是很正常的一个心理作用。所以,当你习惯了他天天绕在你周围,突然他又远离你的时候,你不甘心了吧,开始惦记他了吧。别相信你就真的那么喜欢他了,这只是一个惯性作用而已。别多想他,自己该干嘛干嘛,过几天习惯了就又没事了。然后他又热情起来了怎么办呢?你要是还没看透,还要入套我也没办法了。

3、如果真的喜欢上了他。

说白了,就算是特别喜欢他、天天无时无刻不想着他了,也要烂在心里,绝对绝对不让他知道。如果憋得慌,可以跟好朋友说,可以上网写出来发泄,但就是不要对他说。为什么?因为作人姿态一定要漂亮,就算你输了,也只有自己知道,他没有机会看低你。

4、想和别人玩暧昧?别,千万别,这种事有报应的。

好好的爱一个人多好呀!别干这缺德事。
经上所述:我觉得,女人,真的不要自作多情,男人真的爱你又怎么会对你不负呢?
真的爱你怎么会伤害你让你难过?真的爱你怎么不会好好疼你?
别玩暧昧, 暧昧不是女人能玩得起的, 别一时冲昏了头,让自己后悔!

一路走来,遇到过许多的人,碰到过许多的事,是好是坏的也罢,在不知不觉间都成了过去。
最近看到了许多人遇到的许多事,突然地想对所有人说,要对自己坦白,对身边的人多关怀,别让深爱你的人受伤害,因为许多人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许多幸福溜走了就不会再来。
如果每个人都能在失去前学会珍惜,就会少了很多遗憾!

这个社会太精彩了,人的精神也很容易越轨,想对某些不小心精神移位的人说:
当某一天,你觉得某一个与你在路上擦肩而过的他、她比你现在拥有的他、她更让你心动,
快敲敲自己的脑袋,这个世界上再美的人都有,你能爱上几个?你能真的把他、她带回家吗?
如果不能,可别忘了回家的路!

要知道,有个人每天都在实实在在地为你付出呢,在拥有他、她之前,你不也是觉得他、她很美吗?
不要因为时间长了习惯了便忘了他、她的好,人不可能永远理智,
但是,人,真的不能永远只随着自己的性子,
时间长了,如果不懂得珍惜,思念是会过期的。

忘了你们自己的本性、
不要忘记、
男人女人是平等的、
男人可以给你温暖、
可以给你冷淡、
可以给你寂寞、
对他们来说、
你也许是个闲暇时解闷的对象、
也许是个寂寞时倾诉的对象、
也可能是不安分时发泄的对象,感情算什么、
可有可无、
现在什么是最重要的?

不要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男人身上、
男人不过如此、
我只能说现在不是时候、
做自己该做的、
忠爱自己、

女人,看透一切,努力成为一个完美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
1~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2~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

3~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

4~这个冬天没有给我惊喜……

5~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6~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

7~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8~他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而你还站在他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9~我在过马路,你人在哪里。

10~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

11~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12~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13~上一次微笑着入睡是什么时候?

14~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15~不幸的人才要更坚强。

16~幸福对我说,你还太小。

17~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

18~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

19~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20~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21~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22~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23~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24~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25~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26~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27~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28~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29~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30~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31~真心离伤心最近 。

32~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33~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唯一的感觉是伤伤伤!

34~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35~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36~我赢了所有人,但却输掉了你。

37~无法拒绝的是开始 ,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38~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39~淋过雨的空气, 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亲爱的, 我真的很想相信你。

你可知,苦苦守候有多难受?

最难受的是,已经抱着等不到的心态可还是继续等待。

亲爱的,不要对我忽冷忽热,好不好?

我真得好难受。

你可知,你的一字一句都会牵动到我的情绪?

突入袭来的失落.....

亲爱的,好想抱着你.....即使已经紧紧拥抱都还不够,零距离依然很想念....

我不敢发简讯给你,因为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回,也不想一尝再尝失落的痛。

失落是苦涩的,一点也不甜。

或许该体谅你真的很忙....

你一句关心的话语,可以让我都忘记了烦恼,喜悦代替你陪着我

你一句无心伤害的话语,足以让我茶饭不思,失落的情绪缠着我久久不肯离去。

 亲爱的,你可知你是我的全部?

好好的爱我,珍惜我,好不好?让我永不后悔地跟着你....走到最后

不要再让我伤心流泪,好不好?

你可知,你的话多有影响力....

同样的话,出自你口中就变得特别...

伤害的话,出自你口中特别让人窒息....

那都是因为我很在乎你.......

我的心,满满的都是你...

那你呢?

我真的很想相信你...可是我做不到,你...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

我越来越不懂你....

我只好面对现实,坦白承认其实自己一点都不懂你....

我已经在改我的坏脾气了....

可是....你给我的...真的不足够让我百分之百的相信你...

你忽冷忽热的性格,让我觉得我越来越搞不懂你....

思念总被幸福所淹没,因为思念有时候是苦的...

想你,是幸福的可又带点苦涩....

亲爱的,爱你爱得我好苦...你知不知道....

多一点体贴我,多一点关心我...可不可以?

不要总是那么成熟....

或许你幼稚一点,我会开心一点。

不要那么成熟好不好,对我,你可不可以像其他普通男生一样?

偶尔撒撒娇,发点脾气,像个小孩也无所谓....

不要那么成熟...好不好='(

我的心...好疼....
 
[你可以重复着初恋,却不可以重复着后悔,

你可以重复着后悔,却不可以重复着最爱....

所谓最爱,只有一个人;天涯海角,就只有这么一个人。]小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